挖屋
這氛圍我好愛(忍不住首圖先曝光
XD)
6月我又流浪來韓國惹
這次跟親故們來玩耍...她們說:什麼?沒穿過韓服?...那怎麼行!!!
哈哈哈來那麼多次~我還真沒想過要租借韓服來穿呢~

托親故們的福,我也穿越去古代玩玩

首先~當然要先租韓服啦
我們找的是  
Hanbok Plus 2號店

Hanbok Plus在<景福宮站>有兩家分店:1號店、2號店
兩家間隔不遠,都在同一條路上(文末有詳細資訊)

2號店,3號出口直走,再右轉進巷子裡(文末官網資訊裡有地圖呦)
走到底就會看到(圖上)的指示圖啦
親故網路預約時是顯示
2號店的資訊
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
2號店啦
預約網站是「
creatrip
不過看到網頁上有人詢問,店家是說:
除了每週二 2號店休息,請至1號店體驗外~
其餘時間都到2號店體驗呢
不曉得不同網站預約,會不會有所不同~
還是以當下自己預約時,所顯示的為主^^


進到大樓後,走到三樓就會看到Hanbok Plus
直接進去就會有人員接待你
對了~他們有會說中文的員工哦^^


確認預約名單後
先把隨身物品放進置物櫃(鑰匙要自己保管好呦)


接著就是重頭戲...自行挑選尬意的韓服啦
上面都有價位區分
先選裙子再選上衣~

東挑挑西挑挑,選擇太多好苦惱哈哈哈
(右下圖)歐膩那就是更衣間
拿著選好的韓服去找歐膩們就可以了
會先跟妳說明怎麼穿
歐膩最後會再進去幫妳整裝收尾~


我選好惹(期待)
藍色系
比較少看到這色系的韓服呢
就你啦~


韓服穿好惹
來梳妝區找歐膩編髮
編髮樣式就看歐膩們隨興發揮
大概只會問妳瀏海區要怎麼整理而已

我們三個剛好都是由不同的歐膩來編髮
往下滑~我有拍近拍細照
接著就是挑髮飾啦(桌上的隨意任君挑選嘿
XD)
我最後捨棄髮簪選了傳統髮箍
因為剛好這天瀏海中分覺得很適合


變身完畢!!最後挑個包包
流程大約就是:選韓服→換裝→編髮→挑髮飾→挑包包→付款→出發拍美照
我選的這套是
20,000韓元(網路事先預約折扣2000)=18,000韓元
體驗時間4個小時
編髮是免費的哦^^
若是挑到特殊髮飾,要額外付保證金
5,000韓元
體驗完後會再把
5,000韓元退還給妳


出發景福宮GOGO
先給你們看看我的親故們的編髮
(左)那個髮簪就是上面提到的特殊髮飾要先付保證金~
(右)這個髮飾就不用哦~
我們選的韓服都是
20,000韓元(折扣後18,000韓元)
另外有最便宜一般韓服
15,000韓元


這兩個主要地方當然要先拍個N張啦
實在想不到我會穿這樣子在韓國走來走去哈哈哈哈哈(撩裙ing)

這種唯美照必需阿
穿起韓服,舉止都優雅起來惹
>////<

倒是上下樓梯要小心裙襬(很容易踩到捏)
我超愛這韓服
顏色好美(N顆心表示超滿意)...


接著就是一系列腳架好朋友幫拍的美照兒
記憶卡裡大概有
500張吧哈哈哈哈
拍到沒
pose了(笑場ing)
我那粉紅親故...這身打扮也太像日本妞了吧(
XD)

對了~包包款式還有其他顏色
只是剛好我們三個都愛金包


覺得我們三個挑的韓服
實在非常適合我們各自的味道(哈哈哈一種感覺啦)

走來走去一個景拍不停
拍到...經過的路人都紛紛跑來合照了(笑)
好的~景福宮闖蕩結束
抓緊時間到下一個景"北村韓屋村"


我只能說穿這身韓服....從"景福宮"走到"北村韓屋村"
真是累死我們三個女子了....
外加我們小迷路...走到想放棄

在頭昏昏時這美麗韓屋出現啦
攝影魂上身,
立馬在這拍個300(浮誇XD)
整個氛圍我超喜歡
韓屋&韓服絕配阿~
真的穿越到古代韓劇中惹(笑)


我先回家休息摟(哈哈哈哈演哪齣阿)

韓服自拍照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雖然我們三個已經走到快累死惹....(鐵腿
ing)
但拍照時又是另一回事哈哈
穿好.穿滿.拍滿四小時(完全不能浪費!!)


這髮箍意外好適合我哦(自己講!!)
剛好很搭我的瀏海咩



我超愛韓屋這拍的照片
精選的這幾張我超愛
這韓服花色真的好美
親故們也都很喜歡她們所選的韓服兒(水噹噹)
而且我們走在路上....默默都覺得....
  
Hanbok Plus家的韓服顏色比較美(真心喜歡)
還有我們當初在選擇要租哪間時
我直接指明要有編髮服務的
我深深覺得"整體感"很重要→韓服
編髮
這樣才對味嘛
只有穿韓服,可是髮型不對...這整個就
NG啦(是不是~)
基本體驗四個小時
含免費編髮服務還有髮飾髮帶、手提包、鋼絲內襯裙...
提供洗手間、茶水(出發前記得補點水分)
店家環境很可以又有中文人員可以溝通
這樣我們一個人約台幣
500元(要看租什麼款式韓服哦)
價位上我覺得很
OK


Hanbok Plus韓服初體驗我給滿顆星
整體來說我頗滿意的阿(遠望美照)

附上官網等資訊參考
官網裡有更多詳細租借項目可以瀏覽(有中文解說)

我體驗的是  Hanbok Plus2號店
看官網資訊1號店位置更近呢(景福宮站
2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了...在2F
2號店要再往前,(景福宮站3號出口直走)再右轉進巷子裡...在3F
多數人都會去1號店比較多,在馬路邊比較好找^^

➳ Hanbok Plus 官網
➳ Hanbok Plus IG
➳ Hanbok Plus FB粉專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