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
一擦就會愛上它的青春露也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液
妲己佳人  天后完美青春露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方便好用的防曬 : 點我看舊文   

在用過某知名品牌青春露後
由於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感受不大就沒有繼續使用
所以我對青春露沒有甚麼特別好感
但是這款青春露
讓我一用就立馬愛上
不管是味道還是質地
都完全擄獲我心


就是這瓶
立馬變成我早晚保養的首選


我喜歡它的瓶口設計
不怕一次倒太多
每次倒出來的量就是一滴
我大概用量4~5滴


質地不是濃稠的
很水而且好吸收

(右圖)手背上方反光處 
是不是很有光澤感

而且很保濕呦~

倒出適量後
我會用指腹沾取
先抹在額頭、雙頰、下巴、鼻頭
然後在大範圍推勻開
再用指腹輕輕按壓
有時間的話我會利用手心溫度 溫熱雙頰  
這樣超舒服的>////<
喜歡擦拭時
散發出的淡淡香氣


(右上)使用前
(左下)夜間使用後
(右下)白天使用後
擦完肌膚超水潤
超有感的保濕感
吸收後肌膚依舊水潤潤
完全不會吸收後就乾乾澀澀的 
讓肌膚彷彿覆蓋了一層保水膜


(右圖)我只單擦 天后完美青春露後的膚況
清爽不黏膩
肌膚超水潤又有光澤感
保水度充足
讓我的素顏肌嫩嫩QQ的


天后完美青春露是一瓶 ALL IN ONE 肌能水
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
七效合一:煥白、保濕、收斂、控油、代謝角質、平衡膚質、清潔毛孔
天后完美青春露貼心解決你肌膚的問題


已經使用約三週時間
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僅供參考)
真心推薦這瓶天后完美青春露給你妳們~ ~ ~ ~
我真的好愛這瓶
溫和呵護
每天早晚清潔後就立馬擦上它






以上 就分享到這摟

 

Speak -------------------------------------------------------------------------- >
分享 僅供參考        
產品不代表完完全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