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奉上美食文Part4
這次的韓國自由行
我主要安排吃兩間烤肉
一間是已分享的姜虎東白丁(點我看分享)
一間則是本文要分享的胖胖豬

剛好可以來比較一下這兩間店的不同
另外我隨意又在路邊找一間烤肉店 就進去吃了(總共吃了三間)
有點算踩到地雷還有種種情形以至於吃得不怎麼開心
所以就不介紹跟比較它了> <
切入正題
第二間烤肉店  我去的是
新村胖胖豬烤肉


招牌就是有隻可愛的豬^^
小小的一家店
因為我從梨大直接逛到新村來
所以有點小迷路
我覺得從新村站2或3號出口出來比較不會走錯> <


菜單就以上
這家店他有規定一個人就是要點一人份的肉
雖然點了5份肉跟在姜虎東白丁吃的5,3800韓元比起來價位是差不多的
可是因為我們只想吃烤五花肉
所以就硬是點了5份烤五花(圖上打勾處) 總共5,5000韓元

肉端上來的時候是有些驚人
不過還是吃完了


這間店比我想像中小
剛好剩一桌空位
就坐門口邊
小小一個圓桌我們坐了5個大人1個小孩
實在是挺擁擠
小菜、醬料、碗筷、水杯滿滿一桌 


登愣!!!!!!!!!!!!
圖上就是5份烤五花

原本想說先烤一半
比較沒這麼驚人
結果阿珠媽一上肉就往烤爐上全梭哈
我們完全傻住
因為肉完全滿出來
這要怎麼烤阿!!
不過阿珠媽過了幾分鐘來幫我們翻面

兩面都微烤一下
阿珠媽就把肉全都夾走了(驚)
目送肉被端走...
原來阿珠媽幫我們拿去給師傅切成小塊
實在好貼心不然用剪刀慢慢剪應該會眼神死(((哈哈


切完後再放上烤爐繼續烤
先烤一半的肉
這樣我們自己翻烤就方便多了
此時烤爐上的五花肉
是不是看起來美味多了(((哈哈哈


開動啦!!!
先說說小菜的部分
我比較愛姜虎東白丁
胖胖豬的我覺得好辣好辣(左下角)

所以我只吃(右中)那盤不辣的醃泡菜

沾醬的部分
我偏好組合2的搭配
這是阿珠媽介紹的醬料搭配法 
一開始不知道亂沾一通
原來是要這樣搭配才對味!!!!

醬料擺盤也是有小巧思der

(左圖)那個小菜就是我一開始不知道想說一起包著吃
結果辣辣辣辣辣......
蒜頭沾點辣醬也是阿珠媽推薦的吃法
再放上沾醬的五花肉
就可以入口享用啦

來說說感想
五花肉呢  
姜虎東白丁的肉油花比較均勻
胖胖豬的肉有些地方偏油一些

不過整體五花肉是好吃的哦~
包肉的生菜呢
姜虎東白丁大勝
我喜歡姜虎東白丁的生菜
((因為有特製過))

家人們也覺得姜虎東白丁的比較好吃
所以後來我就不包生菜吃了
直接沾醬料配泡菜吃^^
簡單又美味


最後吃完
阿珠媽端上一碗辣醬湯
這個實在是太辣太辣太辣了
是會噴火的辣.............
能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
大家吃個一口就狂喝水放棄((哈哈


來比較一下環境好了
有潔癖症的我怎麼能不說說環境
 
前面有提到這間店真的很小一間
以這個小空間大家都在烤肉

空氣瀰漫著濃濃烤肉味
離開店家後全身的烤肉味好濃郁
姜虎東環境比較寬敞就沒這個情形
胖胖豬店內是屬於比較有歷史感的小店家
是當地人平時和三五好友小酌會去的店
店裡韓國人的比例很高

而且生意超級好~坐滿滿
只是口味上我覺得比較偏辣(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最後說說烤物區(烤盤)
姜虎東白丁的整體感比較乾淨些


兩間比起來私心愛姜虎東
不過胖胖豬整體吃完也是吃得很滿足

來嘗鮮還是可以的
可以比較一下也換換口味
況且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自己實際感受最無誤~是吧
^^

最後附上胖胖豬的位置資訊
地鐵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
順著新村大街直直走
遇到交叉路後右轉 再直走
第一個巷口再右轉
就會看到胖胖豬在斜對面了
約5~8分的路程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如果我知道都會回答你哦)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