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保濕控來著 (笑) 
對保濕系列的產品我真的無法抗拒 
水嫩肌跟乾燥肌
大家當然都會想擁有水嫩肌嘛~ ~ ~ ~ ~

本篇要分享的是: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面膜  
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我竟然完全沒使用到紙面膜了噎
完全被這種 塗抹式的面膜寵壞了 hahahahaha
((( 不會像紙面膜精華亂滴落啦 或是我對有些面膜紙會覺得有些刺癢 )))

巴黎萊雅 冰川水面膜
原本以為就是只能用來當面膜用
結果看了使用說明..
這樣1瓶竟然有多達五種使用方式 ↓↓↓↓↓↓↓↓
精華面霜面膜晚安面膜妝前的底霜
用法差別在於使用量的多寡

小插曲:一開始轉開瓶蓋,想說不是應該都有個隔絕蓋才對嗎?!  結果發現它黏在瓶蓋上了啦  haha  
            (((( 如果有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記得把隔絕蓋摳起來蓋好呦 !! )))  以防產品外漏或變質哦 ~

獨特冰川雪融質地
冰川水面膜 一抹開後就變成很多細小的水珠
(如左下圖)原諒我好像只有一兩個小水珠拍得比較明顯而已 > <

源自法國純淨冰川  
是世界最小水分子
很好推勻開
真的是一抹就化開了
吸收後肌膚像有層保水層保護著  ^^

晚間我的使用方式是以面膜睡眠面膜來使用
面膜用量會比白天當面霜多一些
大面積先塗抹開
我會等個5 ~10分鐘後 ((看我厚敷的量來調整等待的時間
再用按摩的方式讓水面膜吸收
然後就可以準備睡覺去啦 ~ 
我會習慣多個按摩程序是因為比較不會沾到枕頭或棉被   hahahaha

白天呢我當精華面霜妝前的底霜來使用
偶爾會偷偷懶直接 :化妝水 → 冰川水面膜(薄擦) → 上妝
偷偷省了好多步驟 
(((( 依個人膚況來選擇哦哦哦 )))))
上面順序是我偶爾偷懶時啦  >  ///// <
通常我當 面霜妝前的底霜   (( 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 !!
也就是保養的最後步驟擦上
然後直接上底妝

白天我都薄擦
稍微輕拍按壓吸收這樣
吸收後肌膚像有層保水膜
((清爽不黏膩

擦完水面膜後 直接再擦上粉底液((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款粉底液都適用哦))
原本我覺得應該(在推的時候)會產生削削或不好推開之類的
因為水面膜吸收後
肌膚上會有層水膜的感覺
真的適合白天當 面霜妝前的底霜來使用嘛 ?????!!!!!
結果真的可以噎  哈哈哈哈哈
而且完全沒有削削 !!!!!!!!!!!!
表示水面膜真的有吸收進肌膚裡噎  (別懷疑!!!!!!)

整體妝感是不是很棒 !!!!!  ((膚況超好der ~我愛 ))
冰川水面膜 給肌膚20倍面膜精華 
肌膚水潤潤  

 我最後會再輕拍上蜜粉定妝哦  ~  ~

想要有好膚質
肌膚保水度一定要夠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保濕系列的產品啦     

 

 

 

以上 

巴黎萊雅 冰川水面膜 就分享到這啦 ^^

 

 

 

Speak -------------------------------------------------------------------------------- >

分享   ~ 僅供參考 ~        

產品不代表完全都適用於各種膚況使用 或是使用後的情形都相同哦
還是建議自身試用.評估過後
才能正確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哦  

 

 

 

◎●○◎●○◎●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