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我一樣夏天不愛擦身體乳的嗎^^
超怕熱的我
夏天無時無刻都覺得熱哈哈哈
所以我除了維持臉部的保養外
身體我幾乎都省略(不要學我) ~~
因為市面上的身體乳比較濃稠保濕
更適合冬天 夏天擦會比較黏膩不舒服( (不透氣更熱捏><))
我會融化.....
haha(揍)
但是我居然發現了這個!!!
夏天也能擦的身體乳

QYEN巧研之前分享過他們家的經典香膏系列
點我回顧:
[香膏]♥♥QYEN巧研No.1505 Birth誕生+No.1948 Freedom自由,用抹的生活香氛!!
他們家主打保養與香氛 ​​​​
當然全新推出的身體乳也有結合香氛
黑莓香草調為香氣基礎
擦得過程中周遭更散發著自然香氣
在自己喜歡的香味裡
心情會格外放鬆


貼心的輕巧隨身瓶設計
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


我通常是洗完澡後或睡前擦
這瓶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質地偏水潤

抹開很好推勻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因為添加了古巴香脂精油
擦完肌膚還會有微微光澤
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它的保濕力也很夠
因為添加了燕麥萃取、海藻玻尿酸、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是在夏天也能擦的身體乳液
讓我終於可以好好保養身體了~(哭)


擦身體乳的時候~
我會特別加強手肘、膝蓋、腳跟
畢竟是平時最容易摩擦也容易乾燥的地方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我喜歡他那黑莓香氣
淡淡的清香
舒緩工作一整天的疲倦感~~


QYEN巧研
 官網 - www.q-yen.com
➳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qyenltd/
➳ IG - www.instagram.com/qyen_tw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