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好美在網路上被燒了很久
收到時完全沒失望,實品比我想像中精緻呢~
就是它→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DailyPresh算是Pixy包包的副牌
配色也以單純百搭的基本色為主
設計上則是走韓流的俐落簡約風格
這系列有8個顏色
我分享的是"冷藍"
之前我的包包色系有黑色、咖啡色、酒紅、墨綠色
其實大多時候買包時我都會選偏深色的安全色系
這次想挑戰一下沒買過的色系
來~快來看看我熱騰騰的開箱
由於覺得太美所以狂拍好多穿搭照哦(逃走...)


Pixy家的盒子是走大理石風
喜歡大理石系列的包裝~ ~
好像打開禮物盒的感覺
包包摸起來質感超棒
實品的質感讓我驚艷
皮革是軟的
不是硬邦邦那種


休假迫不及待立馬背出門haha
有沒有~好~美~阿~
洋裝配上這包瞬間變氣質女孩了
它的背帶我覺得算是細的
原本想說太細背起來會不會不舒服
結果完全不會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皮革很軟
包包本身也很輕
背起來不會肩膀痛(笑)


皮革很軟
但包包卻很硬挺
別看它小小一咖
裡頭收納空間不是蓋的哈哈
我特愛夾層很多
買包一定要看裡頭有多少夾層
滿意才會購買


燈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haha
分左右拍攝是因為
我有時出門會帶皮夾(右),有時出門會只帶粉色手拿包那個(左)
都放得下~
我的皮夾是短夾(長約
14.5cm)
粉色手拿包(長約
15cm)
其餘是~
粉色信封裡是工作證、小方鏡、悠遊卡套夾、唇膏、護唇膏、隨身香水、衛生紙
平時包裡就這些~
外出遊玩會多一副墨鏡
^^
包包裡面夾層有:
鈔票層
x1、卡片層x5、拉鍊口袋x2、收納夾層x2、其他夾層x2
特別的是有一層"鈔票層"
也就是可以直接當錢包來用
拉鍊與夾層能完美收納零錢、紙鈔
不過我在台灣我還是習慣使用手拿包或皮夾居多
這夾層對我來說會是出國比較方便
"鈔票層"直接用來放外幣
可以清楚分類不會搞混了~


差點忘了說~
包包裡還有我的
iphone6
因為拿它來拍攝所以少了它的身影
對了~有時還會有行動電源(長約8
.5cm)
我是個會看當天行程整理包包的人
不會把所有東西每天都背在身上


陽光灑下也太美好燒阿

側面小心機的收摺剪裁
貼心設計了側釦可以自行調整包內空間
我目前扣起來的狀態就可以塞很多東西了
haha
還有背面這個夾層(右下)也超精緻
通常都是小小一個
但這包的設計幾乎是一整面
而且不是很薄不好放東西的那種
看(左下)從上面拍可以看到它是留有空間收納小物的


這包不管哪一面都很正點

不管是斜背還是側背都很OK

來去喝杯咖啡

午茶時間ing
休假來杯咖啡很舒壓
享受這短暫的悠哉


咖啡喝完了偶要回家惹
這包太美又忍不住拍了
N張(haha攝影師表示:到底要拍幾張啦!!!)


以為很難搭難駕馭的"冷藍"
竟然出乎意料的喜歡

嘗試不一樣總會有意外驚喜

配件穿搭篇就分享到這啦
有燒到妳嘛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新增番外篇: )
分享貨幣包後深深覺得他們家的包質感很棒
剛好好姊妹生日
正愁著要送什麼好呢~
於是就想到送"包"啦
女人的包永遠不嫌多嘛(哈哈哈給自己購物找台階)
最後我選了這個↓↓↓↓↓

DailyPresh Toast 多夾層風琴包小方包 

超美超級美無敵美
收到實品我都想自己也買一喀了辣!!
磚紅色神美
完全是我的包阿!!!!!
诶不對~冷靜~這是要送姊妹的禮物哈哈哈哈哈
好啦~質感真的棒


給你們看看細節
硬挺材質 質感美哭
熱騰騰送禮去給好姊妹啦~
她超喜歡!!!還背去日本玩
她跟我說超百搭而且超好看!!!
是不是~
送禮自用兩相宜來著(深怕我又手滑>/////<)
而且我買的時候只有出四個顏色
磚紅、霧藍、黑、灰杏
最近他又出兩個新色
薑黃、咖啡
喔不!!!這兩個新色也好燒火哦
尤其薑黃整個燒到我了辣!!!!!



延伸熱騰騰新包文(點↓)
DailyPresh Duo雙層側背包

Pixy
官網 - https://www.pixystyle.com/
➳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ixystyle/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ixy.accs/
 

以上~
收工


​​​​​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