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很期待收到ButyBox美妝盒
可以一次試用到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喜)
喜歡再入手才不會花冤枉錢啊~~
保養品要親自用過才最準確
畢竟適不適用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情況而定
那就趕緊來分享1月份的保養品們啦


前陣子颳起各種大理石紋包裝
這個月的美妝盒也跟風了
收集好多美妝盒了我(笑)
話說這個月也是都快塞不下美妝盒了
總共有
6樣精選保養品

沐浴乳、身體乳、髮品、面膜、精華液、護唇膏、香水
全身肌膚都照顧到的概念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有時住宿找比較便宜的會沒有提供盥洗用品
或是有提供的洗完常都乾澀到不行
尤其如果到比較乾冷國家
乾上加乾,一整個會很崩潰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旅行組
外出旅遊超方便
直接丟進行李箱
瓶蓋設計不是壓頭的完全不用擔心會露出來

Beyond 是韓國的品牌
很愛去韓國的我覺得可以筆記(笑)
我喜歡這系列散發的淡淡麝香味
洗完不乾澀~好舒服押~
再擦個身體乳入睡(好慵懶)


JOICO抗熱造型乳
平時吹整頭髮都搭配髮油居多
這瓶抗熱造型乳可以抗熱高達232C保護髮絲免於熱傷害
還可縮短吹風機的使用時間
同時抗毛躁靜電
濕髮時從髮中擦至髮尾
以我頭毛多又長來說
我覺得真的有比較快吹乾ㄟ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這瓶我單擦吹乾完髮尾會比較乾躁一點
還要再擦個髮油
本身有燙又有染髮尾比較受損
所以我擦這瓶
JOICO抗熱造型乳在濕髮時我會一起搭配髮油
這樣吹乾後就不會覺得髮尾乾乾的~
右圖是吹乾後的樣子


DEARPACKER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這面膜看名字就覺得很高級((哈哈哈
有黑蔘又有黃金!!!
先來瞧瞧這包裝
如名稱以黑跟金來搭配
撕開封膜就聞到蔘味啦~


透明黑+金箔粉的面膜
珍貴黑蔘與黃金補給肌膚彈力保濕
這款是無須沖洗的晚安面膜
薄擦一層就可以睡覺去啦
但我覺得它吸收速度比較慢ㄟ
是因為是晚安面膜嗎><?
擦完比較有黏膩感
不過倒是有很明顯的一層光澤膜
就是敷著隱形面膜睡覺的概念(笑)
我要睡一覺起來才會覺得臉上沒有擦東西
但我還是偏好擦完後比較清透型的
用不太習慣就是了


Dr. 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來哦打針~哈哈哈
這水光精華用完有讓我驚艷到
↓↓↓↓​​​​​​​↓


一手捏住下方,上方逆時鐘方向轉開
使用時輕輕的擠壓哦
我有時會失手一不小心就擠壓太多
用量極省~我兩小滴就夠擦全臉了

小缺點是用完要再蓋回去
一開始不熟悉可能會覺得不太好用
再順時鐘轉回去就可以鎖緊了


這水光精華覺得有點厲害
一開始擦上會覺得這也太黏
但沒多久立馬吸收(驚)
完全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感
而且他的滋潤感是清爽的
不會覺得有負擔那種
我都直接上在臉頰、額頭、下巴
再往上拉提抹開

早晚都可以使用哦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上個月也有分享小蜜媞

這次來分享另一個口味

上次分享的是青蘋果口味
兩個口味相比下我比較偏愛這次分享的綜合莓果

味道上比較喜歡
(左下)使用前(右下)使用後
我已養成習慣擦著護唇膏睡覺
自從發現這樣可以改善我的乾裂唇
就越來越多護唇膏了(笑)
如果也有這乾唇困擾的你
可以參考試試看睡前擦
利用夜間睡眠比較長時間來修護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這個香水我尬意~~~~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一生之水」這名字好有寓意((哈哈
清雅迷漾的甜香
這淡淡清香我喜歡


1月份精選6樣保養品就分享到這啦
裡面我最驚豔的是
Dr. JING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以上
butybox開箱小分享


 butybo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