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拿起我的彩繪筆了
剛好這陣子購入好多新色
可以來玩色了(笑)
這兩款風格截然不同
兩款我都超愛


▲水墨暈染
原本我姊要做她一直很想做的大理石風
但~因為我添購了新色
跟她說我幫妳升級成進階版的(大笑)
根本是自己手癢想畫嘛(揍)
於是我把我想要的水墨暈染結合我姊想要的偽石紋
燈愣!!就這麼碰撞出我腦中的構想了
單色選了裸膚色來搭配
利用極淺色來陪襯主角


水墨暈染
我用珍珠白打底
再用藍、紫、白去層層堆疊
最後再用黑色去拉線條
每一指都是用這些顏色去呈現
但每一指在暈色時又刻意讓他有些微不同
指尖變得好柔美


▲豹紋
入秋怎麼能放過豹紋指彩
這還是我第一次彩繪豹紋呢
沒想到做完的成品我超喜歡
豹紋可以很狂野也可以很可愛
單看顏色怎麼做搭配呦


我走的是:可愛低調的豹紋(笑)
這咖啡色也是我新購入的顏色之一
原本單色只選了裸灰跟咖啡兩色
比較有一系列色彩的感覺
但我最後硬是不想這麼單調
加了一指紅色在裡頭
一開始覺得好像有點跳tone
但看看這完成品~不會不搭阿~((哈哈哈
豹紋我用也是用珍珠白打底
豹紋裡的淺色是我用咖啡色去調出來的
豹紋框框就是直接用原本的咖啡色去畫的呦
大拇哥則是用金屬飾品點綴


(室內白燈光下)
我很喜歡這紅色因為他在不同燈光下顏色會不一樣
有時是鮮紅色、有時是暗棗紅色


兩款指彩妳喜歡哪種風格呢?
我私心兩款都愛



以上
待續。。。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更多作品請點連結)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