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到處都可以看到聖誕節的佈置
瀰漫著幸福與歡樂
點亮城市的夜晚
聖誕節不免都會來個"交換禮物"的盛會(笑)
準備禮物每次都好頭疼
畢竟要不分性別都通用又要實用
好啦~貼心的小蜜媞直接連禮盒都備好了
XD
Carmex小蜜媞7-11獨家聖誕禮盒』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x1
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x1


這系列包裝一整個跟聖誕節很搭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甜味感十足的青蘋果
擦上有種行動糖果在唇上的感覺(笑)


我個人用量真的只要一咪咪(右上)
再利用唇膏圓頭的地方
直接抹開就可以啦
(右下)擦完後的水潤感
話說回來這青蘋果口味
我個人沒那麼~喜歡~
覺得太甜了點(奔)


(右)一臉還沒睡醒的樣子
我個人偏好在睡前擦
白天很少擦~除非在上妝前嘴唇特乾
就會先上一層護唇膏打底

不過自從我習慣性睡前擦後
嘴唇乾裂問題大大減少
也很少會有死皮的狀況出現


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
這小圓罐好Q


(左下)挖出一點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質地
用量不用那麼多啦
指尖沾取後直接抹在唇上就可以了
用量也是頗省
兩款的味道我喜歡"經典圓罐"的


這聖誕禮盒包裝非常應景
金勾杯~金勾杯~(旋律都在耳邊環繞著
XD)
Carmex小蜜媞這來自美國的唇部護理品牌
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和專業彩妝師們的愛用護唇膏品牌
我自己使用後偏好
Carmex小蜜媞的經典圓罐
養成睡前呵護雙脣的習慣
不再有嘴唇乾裂甚至流血的問題
推薦給有唇部乾裂、脫皮等困擾的你呦~



以上
My Carmex粉專連結請點: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