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保濕控欸我(笑)
常會有人問我都怎麼保養?
前提是清潔要先做好(((不能偷懶ㄚ~
其實我保養都很簡單"就是注重保濕"而已
怕擦太多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對我的肌膚來說會太有負擔
目前對我來說不可缺少的就是"保濕"
所以我的保養品選擇一定都要有他
都是三步驟就搞定!!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這次分享的是聖克萊爾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我的保濕保養口袋名單之一


我的保養程序真的都超簡單
早晚就是這三步驟就搞定
最近愛上都用一系列的保養品
尤其又是保濕系列
保濕控的我怎能錯過咧
為什麼這麼注重保濕?
因為我發現~~肌膚的"保水度"
會影響我後續上妝的服貼度
肌膚若是水分不夠...就不吃妝
膚況不
OK...上妝時會很惱火(哈哈XD)
好啦~
這就來分享本文主角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這系列包裝很一致
純白色系
莫名有種很醫美的感覺
XD
每罐瓶身後方都有貼心註記


瓶塞拔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就是保養第一步驟的化妝水啦
這一系列都是溫和舒緩配方~不含酒精!!
而且這系列完全沒有什麼味道
呵呵...聞很久><真的沒味道(笑)
(右下)擦完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雙重玻尿酸加倍水潤感
添加澳洲特有的胡椒莓~舒緩肌膚不適


保養第一步→冰河醣蛋白保濕液:補水.滲透舒緩
這保濕系列讓我後續上妝妝容超服貼
瞧瞧這妝感~很輕透吧


第二步驟→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保濕修護、水潤透亮
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維持肌膚水平衡


這瓶質地不是黏稠的精華液
質地偏水感哦
乍看下看質地跟冰河醣蛋白保濕液有點像
(右上)擦完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後的樣子
水潤感又更加倍的感覺
(下方)擦完這系列後的膚況妝感

喜歡這樣的薄透妝感


第三步驟→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長效鎖水
添加歐盟認證的有機燕麥油
深度滋潤修復肌膚


這瓶精華乳質地偏精華液般的水潤感
添加有機燕麥油所以推開吸收後
會有一層"膜"覆蓋在肌膚上的感覺
但是不會黏膩不舒服呦
把所有保濕因子通通鎖起來的意思(哈哈
XD)
(右下)擦完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後的樣子
膚況超
OK


早晚都是一樣的步驟跟順序哦
我個人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
喜歡像這樣薄透的裸妝感
前提下就是肌膚膚況要保養好啦~


這系列我使用半個多月以來膚況都還不錯
沒有不適感
給有興趣的你參考看看摟
使用後的狀況不一定每個人都會一樣呦


以上

資訊連結請點:http://bit.ly/2KxxZwP
聖克萊爾官網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