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Y EFFECT的巧遇
很愛跑韓國玩耍的我
當然除了吃貨行程更少不了逛美妝啦~
沒有特別要買哪個牌子
單純想買個遮瑕膏
剛好看到
PONY EFFECT就進去看看
不過呢~
通常最後都不會只買原先想買的(笑)
實在是我近期愛用到不行的兩寶
決定寫文來分享一下


PONY EFFECT 專業遮瑕液
到櫃上買的便利性就是色號可以請店員幫你挑(笑)
總共有4種色號可以挑選
以我來說~適合"
IVORY象牙白"

喜歡直接用遮瑕筆沾取
不用沾手就可以直接點在要遮瑕的地方
我會分兩次使用
上完防曬後我會先"遮瑕"眼袋三角處(如左上)
其他地方簡單帶一下輕拍
我喜歡用氣墊粉撲去推開
快速上妝超方便又不沾手
所以我去韓國都會單純只囤氣墊粉撲
品牌隨意~看當時遇到哪家
XD
目前用過innisfreeVDLMISSHA家的


第二次遮瑕針對顴骨上的小雀斑
有時我會先遮再擦粉底液(如左上)
或是先上完粉底液後再遮(如左下)
真心推薦用氣墊粉撲上妝快速又服貼
右下是我平時上完遮瑕與粉底後的樣子
遮瑕力方面
我的小痘疤、泛紅可以遮掉
黑眼圈呢~
熬夜+鼻子過敏...黑眼圈早已放棄治療(遠望)
遮完後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挺滿意的
由於太深完全遮掉可能要上很多層(不愛)
遮瑕力約三分之二我覺得可以了(哈哈)
至於我的小雀斑
比較淺的可以遮掉
比較深的就無法完全遮掉
倒不是很在意有變淺就好了(笑)
好啦~基本上在遮瑕這方面
我沒有追求很極致完全遮得很徹底
還是追求自然薄透的路線
所以這條遮瑕膏對我來說就很夠用
給你參考看看摟~
接著再上我神推的粉餅
一整個就是我近期完美底妝


PONY EFFECT 完美控油粉餅
就是他!!!!!
這個是店員推薦給我的
外殼是霧面深藍色覺得時尚簡約(((很喜歡

分層設計非常擄獲我這潔癖的心(笑)

但我買回來後完全忘記他的存在....
後來無意間翻到才拿出來用
XD
沒有分色號哦!!就這一個色而已!!!
不過呢~乍看下想說這麼淺的顏色
擦起來會不會很死白?
結果完全不會(驚)
意外很自然輕透

沒想到用完超驚豔
然後想說應該只有我自己感受得到他驚豔在哪裡
結果!!!
一直被不認識的人狂問底妝用什麼?
妝感怎麼可以這麼細緻?
被問到覺得自己是不是該改行(笑死)
默默暗自竊喜((原來看的出來欸

(左下)遮瑕與上完粉底
(右下)輕拍
PONY完美控油粉餅後肌膚像打上一層粉霧感
輕拍過程讓整個妝容更加服貼在肌膚上
妝容真的好細緻(大愛)
也是會被問粉底液是什麼?
但我粉底液沒有固定用什麼特別的牌子
因為我用量很少超省~都從買的保養品贈送的試用包隨便用
或是從姐姐那拿((哈哈哈
不是很挑~只要保濕的不乾的都可以用(笑)
所以目前很難回答用什麼粉底液這問題
XD
實在用過太多然後都不一樣
若有長期使用同牌粉底液時覺得不錯我再分享><


肌膚雖然有一層粉霧感
但並不會是黯淡無光那種
(左)底妝完成
(右)接著畫個眉毛、腮紅、眼影、口紅
我平時妝容百分之95都是這樣

不太會畫眼線
不是每次都成功於是經常省略
XD
日常上妝順序就是以上啦~


超愛這粉霧妝感
"無瑕"是最近常被稱讚的形容詞(笑)

我自己也超喜歡這樣細緻的妝感~
而且很薄透呢!!!
持妝度對我來說我覺得可以
一整天待冷氣房沒流汗的話
到晚上妝容依舊
有流汗的話~
只有T字部位微出油
有時會補一下鼻翼兩側
其餘就沒什麼差


控油上我覺得很OK
<<比較一下>>

(左上)使用別牌...一整天出油量可以從T字部位.顴骨上看得出來比較明顯
(其餘三張)都是使用
PONY EFFECT 完美控油粉餅
一整天下來頂多T字部位微出油
但我個人挺喜歡這樣自然光澤
XD
對我來說持妝感很可以


近期無瑕肌膚被問翻
於是寫個文分享一下
這就是我無瑕的秘密啦
XD


喜歡他黑金搭配的包裝
很有時尚感捏~

以上
個人使用後的小分享
僅供選購參考呦


想要擁有完美妝感,就要注重每天的清潔呦~
有無上妝
Nina都一定會卸妝,膚況好壞也是會影響妝容呢!!!


(2/13補充)
遮瑕膏比較早就開始使用...已經見底惹QQ
上次釜山行的戰利品剛好可以遞補(笑)
粉餅用了4個多月下來
這用量算挺省的吧~
只能說~我超愛這粉餅
妝容超美超薄透
這4個多月來
不停被不認識的人追問妝容問題
整個很開心(笑)
真實妝容真心覺得美

 

20191003更新
什麼!!!這個粉餅已停產!!!!
覺得傷心~~榮登我的愛將欸!!怎麼可以
不過10月有新上市一款粉餅
待我11月去韓國時試用看看
我再更新心得給大家



更多資訊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Pony Effect Taiwan粉絲專業
PONY EFFECT - MEMEBOX台灣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