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五花是我每次來韓國都必吃的美食之一
從首爾吃到釜山來了我(笑)
若問我首爾哪家最好吃?
我肯定推薦"姜虎東明洞店"(點我回顧)
不管是環境、服務、烤肉......等
都是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來釜山當然也要來這挖寶
看看這裡的烤五花能否打動我心(哈哈哈)
好姊妹找的"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說是爬文裡大家蠻推薦的
這就來瞧瞧啦


占地蠻大的
還有停車場呢
走進巷子蠻顯眼可以看到


有分室內室外露天座位區
我們大概三點多才去吃
避開人潮時段
僅開放室內座位
室外尚在整理階段
看網友分享
正值晚上吃飯時間的話
可是會室內室外大客滿呢(挺壯觀)
戶外座位比較多(可容納多人)


菜單有中文、日文、英文
因為晚上還有行程安排(不能吃太飽)
所以我們就只專攻烤肉部分
原本想點"本店特色"吃看看
可是很不巧賣完了
所以我們就點了三份"五花肉"


跟姜虎東類似
有烤肉區與環繞烤區(自己亂取名)
自從吃過姜虎東後
我就深深愛上這種烤蛋了
"伍班長오반장"的烤蛋是升級版蔥花蛋呢
環繞烤區除了蛋會由店員添上外
會告知可以把桌上哪些小菜放上去加熱


看三份肉都會覺得好像很多
但烤一烤會發現總是吃不夠
哈哈根本會開胃來著
店員有幫我們烤
若是店內很忙碌
可能就要自己動手啦
ㄅㄨ ㄗ ㄅㄨ ㄗ

韓國的五花肉怎麼可以這麼好吃(愛心眼)

各種小菜任你搭配
種類上我覺得算是蠻多的
滿滿一桌


左上那沾醬我蠻喜歡的((很解膩
直接沾再配泡菜一起吃((((好吃
他們家的生菜太生了...我不敢吃...
大概要像我一樣不敢吃生菜的人才懂
唯獨只敢吃"姜虎東"的生菜(點我回顧)
因為有事先處理過


對了!!!包包跟衣物記得放進"椅桶"裡
多少可以減少味道殘留
來說說這"蔥花烤蛋"(每桌招待一次)
若是跟姜虎東比的話
我覺得略"稀"了點
也沒不好吃
只是蛋的口感沒這麼綿密


肉呢
目前在韓國還沒吃到不好吃的五花肉(笑)
差別在每家店的肉質口感可能不太相同
整體來說基本上都是好吃的
對了~那個"蔥花蛋"記得要翻炒一下
差不多熟了就趕緊吃
不然烤肉後會流下"黑油"(如圖上)
個人是覺得這樣吃不太健康
所以熟了就趕緊吃摟~


這合圖是想表示
太專心吃烤肉
無暇顧及旁邊的小菜烤物
到最後都浸在"黑油"裡了
建議若覺得可以就先夾起來
一直放著會很悲劇(笑)
尤其是泡菜有醬汁...整個更黑.....
我想我之後會省略放泡菜這項目

<強迫症的我還是想比較一下>
烤盤!!對就是烤盤!!
我覺得這很重要呢~為什麼?
當時就一直想為什麼那油會直接流下來
而且還是黑的
當時只覺得應該是因為烤肉後烤焦的關係
不過我回國比較了"姜虎東"後(點我回顧)
我發現是因為它的中心烤盤
無縫接軌的與周邊環繞的烤盤"相連"

而姜虎東的邊緣有個小縫
雖然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油流下去
但沒那麼直接
而且流下去的油...也不會是黑的呢~
這我覺得跟烤盤材質和原先的乾淨度有關
"伍班長"的烤盤在還沒使用前
其實溝溝上就是黑的(雖然是乾淨的)
但"姜虎東"的烤盤就沒這疑慮
可以點我附的回顧連結去比較一下
就算吃到最後我覺得烤盤也算是乾淨
一樣都只有烤五花肉跟蛋哦


這次是在室內用餐
雖然每桌都有抽風機
可不知道為何還是覺得煙霧瀰漫
但看網友說戶外人多"齊烤"的情況下
也是煙霧迷漫......
但我覺得空氣應該會比較好些?
至少通風(笑)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就分享到這啦
綜合整體環境、服務、烤物......等
我個人還是偏好姜虎東
但我覺得來這嘗鮮還是可以的
烤肉上還是
OK
況且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自己實際感受最無誤~是吧
^^
也歡迎可以留言跟我分享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海雲台5號出口,往海雲台方向直走,約過3個巷子右轉,直走就會看到"伍班長"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 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