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尚在籌備期就耳聞許久
好姊妹推薦給我說是值得來的地方
終於有機會一塊來啦
安平文平路
要不是朋友帶路
我可能會直接騎過
很難發現原來這是一家店(笑)

看這外觀~也太美~
光這外牆就超好拍
XD
這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走進來就會看到魚兒魚兒水中游
一路延伸周圍至店內洗手間呢
上洗手間時別被那透明地板給嚇到了
XD


詩情畫意的中庭設計
吃完餐點可以在這坐一會兒
挺放鬆的


左邊透明門進去就是店內啦

這區是櫃台、吧檯兼廚房
吧檯有少許座位

週六早上10點多滿滿人潮不間斷呢
店內風格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呢


不一會兒又換了一批新的客人
用餐時間有限制"兩個小時"
這環境下用餐跟朋友聊天
時間感覺不太夠欸哈哈


是否很美阿~
挑高的空間感設計

延伸至二樓
與雲朵一起用餐也太夢幻

早午餐供應時間am9:00~pm12:30
可以單點或升級成套餐+140元
我們點了
手作鹹派-青醬燒鴨胸
$180
鹹法式吐司-檸檬香料烤雞腿排$270
因為我本身不吃沙拉
所以只升級一份套餐
套餐有"湯"+"優格"+"沙拉"+"120元飲品任選"
套餐飲料我們選抹茶牛奶(補差額$40)


另外下午茶供應時間pm2:00~pm5:00
我很喜歡司康
下次要來嚐嚐看


手作鹹派-青醬燒鴨胸
我本身不愛鹹派的~
但這鴨胸鹹派也太好吃
(左)是套餐裡的"黑糖核果優格"


這鹹派很可以((哈哈哈
酥酥的餅皮有點類似蛋塔底
搭配上青醬鴨胸
好搭耶!!!


鹹法式吐司-檸檬香料烤雞腿排
這盤上桌
我覺得我唾液直分泌
好好吃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有餐點啦
手作鹹派-青醬燒鴨胸
鹹法式吐司-檸檬香料烤雞腿排
抹茶牛奶
錫蘭烏巴奶茶(另外單點)


左邊是六年酒醋,搭配生菜
右邊是蜂蜜,依個人口味淋在法式吐司上的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法式吐司
這樣吃就很可以了


這法式吐司很好吃!!!
軟綿綿的


連喝個奶茶也好講究XD
這可愛的小壺奶茶
雖然要
180元稍貴了點
但那濃郁茶香我覺得蠻好喝的


用餐完帶大家去二樓瞧瞧

二樓空間也是明亮寬敞
是可以一次容納多人的聚餐空間
在書櫃旁有一塊人造草皮用餐區
下次訂位不曉得能不能訂到這

因為有客人在用餐
不好意思打擾
有機會再補充分享哦


一樓的用餐空間
以這區塊為主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惹
這裡很值得來
推薦給你們
已被我收入口袋名單


這風格我喜歡

Corridor Café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51號
電話:06-2972669(可事先預訂)
低消一人120
店內提供wifi服務
現金付款,暫無刷卡服務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