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怎能錯過蔘雞湯
早晚溫差大的韓國
晚上來碗熱呼呼的蔘雞湯(超棒)

之前來我都是去吃土俗村蔘雞湯(←回顧請點我)
想說這次想吃別家的看看
爬文發現這家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
而且在弘大!!!
每次來都住在這我竟然沒發露到(揍)

還有其他分店
不過弘大這家是總店哦^^


位置很好找也很好認(如上)全黑建築物
弘大9號出口直直走
過了要去弘益大學那條大馬路
繼續直走就會到了哦~
約莫走個4~5分鐘

全黑建築物玻璃門上大大寫著"蔘雞湯"就是這家

店內位子蠻寬敞蠻多的
會有阿珠媽指引入座


菜單有中文、英文、日文翻譯
點餐很方便
蔘雞湯總類有5種
我們都點了"人蔘土雞湯"
14000韓元(台幣約390)

不過那編號5的蔘雞湯
後來無意間才看到網友推薦
下次有機會嚐嚐再更新跟大家分享


另外還有烤雞跟炸雞

小菜:蘿蔔、泡菜、蒜片、辣椒、洋蔥
辣椒似乎是沾辣醬吃....但我不敢吃><
他們家泡菜我不太喜歡....
不過蘿蔔我很喜歡
一小塊蘿蔔配著雞肉
我自己喜歡這樣搭著吃
或是雞肉沾點旁邊的鹽巴
也很好吃呦


晚上氣溫下降的韓國
來碗熱呼呼蔘雞湯
很暖和
雞裡都會有飯
就像吃粥一樣~
還有紅棗跟人蔘
百年百歲蔘雞湯的人蔘我可以配著飯一起吃
他蔘味比較沒有那麼濃
土俗村的人蔘蔘味比較濃郁也比較大根些
我無法吃完整根人蔘((太濃了
XD
我媽倒是可以吃光((說是很補不能浪費^^
比較一下兩家的蔘雞湯頭
百年百歲蔘雞湯顯得比較清淡
土俗村蔘雞湯比較濃郁濃厚些
兩家的口感上不太相同

綜合整體
我個人是覺得
土俗村蔘雞湯比較滋補一點
可以看看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哦
若是有朋友比較無法吃太補的
可以參考看看~


一上桌還滾燙著呢
一個人這份量十分飽足
建議慢慢吃
吃太快一下子就會吃不下啦


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
營業時間:平日09:30~22:30,週末10:00~22:00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