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對「福樂」一點都不陌生吧
市面上常會看見旗下的牛奶、調味乳、優酪乳、優格....等等
我自己最常喝的是他們家的牛奶
鮮奶、巧克力牛乳都是我早餐必備飲品
福樂邀約體驗分享他們家的「自然零無加糖優酪」

我除了會喝優酪乳外,這類的優格我真的很少在吃欸....
因為優格對我來說~我覺得就是不美味 哈哈
XD
不過健康的飲品就是最單純無添加,當然就論不上美不美味啦
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福樂「自然零無加糖優酪」
原味/蔓越莓/藍莓   三種口味
而我要分享的是"原味"而且是"無加糖"哦~


一盒總共有四小杯

早上若有在吃生菜沙拉習慣的人可以搭配當沾醬
或是直接搭配平時早上飲食一起享用
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晚餐飯後吃
可以直接單吃
但像我這種平時沒有吃優格習慣的人
一開始可能會不太喜歡那原味的味道
可以像我搭配水果一起吃


直接把「自然零無加糖優酪」淋上去
圖上我搭配芒果
像是香蕉、蘋果、西瓜....等當季水果都可以
我個人最喜歡搭芒果一起吃啦
我覺得很搭


除了當沾醬外
直接把水果切成小塊放進去杯子裡
我覺得更方便
看我這對優格有點懼怕的人都可以吃光光惹

我家侄子很喜歡搭配麥片吃
可以看個人飲食口味選擇~
我姊跟我媽吃完後
她們都覺得「自然零無加糖優酪」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吃完不會覺得優格還殘留在嘴裡
不殘留這點我自己倒是有感受到
之前吃過的優格~吃完都會想再喝個白開水
去去口中的優格味


平時在家也很喜歡自己打果汁來喝
想說不知道跟水果一起打成汁會如何?
就加了半杯「自然零無加糖優酪」試試
"芒果(2/3)+木瓜(1/3)+牛奶+優酪(1/2)"
我都看家裡有什麼水果就喝什麼
結果~不難喝欸(口感很妙)
覺得可以自己嚐鮮一下
>////<


福樂「自然零無加糖優酪」
無添加、最安心
我目前最常直接把水果丟進去一起吃
你呢?快試試吧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