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各個時期不同的我>///<
第一次分享髮型文,很有誠意地奉上記錄了將近兩年的頭毛
沒錯!!!!!!這一年多來長髮→中長髮→短髮→長髮(覺得我的營養通通都跑去頭髮了)
心血來潮想說整理一下照片
結果整理出好多不一樣的我喔(羞)
默默變成頭毛故事集


以前的我可是個超級長髮公主控
長度大約都維持在胸下腰上之間
多剪一公分都不行!!!!!
小時候還因為那幾公分在髮廊大哭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太勾錐了吧
(如圖上面兩張)後期有稍稍接納在胸上左右(哈哈哈哈很在意長度欸)
不過!!!!!就在去年......設計師的鼓舞下...
我竟然真的剪了!!!!!(如圖下面兩張)
好啦~是沒有剪多短啦
但不誇張.....這對長髮控的我.....來說....

已經是短髮了(哈哈哈哈哈踢飛)
(圖右下)染了第一次的霧感髮色(
OMG愛慘了)


於是我漸漸喜歡上鎖骨左右的長度
可以說是完全愛上(跟長髮公主說掰掰)
大約四五個月整理一次頭髮
換色時順道修剪頭毛
我很喜歡一開始先染深
然後讓他自己慢慢退色
可以享受不同時期的顏色變化^^(是不是挺好的押~)
不管是電棒捲髮或是直髮都很好抗


幾個月後又該整理頭毛啦
這次再度開起了我的燙髮之路(暌違五年後)
只燙了髮尾

外加首次嘗試挑染
一開始有點抗拒挑染(覺得我無法駕馭)
但~~沒想到我的設計師完全懂我
連挑染都可以若隱若現
完全不突兀
依舊是木質色調但卻很不一樣
『嘗試改變其實也挺不賴的!』


修剪後大概把之前燙的髮尾都剪完了
髮長維持在鎖骨一陣子
這長度不管直髮捲髮都好抗
以前都不愛自己自然捲亂翹的髮尾
現在倒是很愛~自然隨興路線


沒錯!!!!我越剪越短了!!!!
幾個月後又剪更短啦(這真的有短了齁)
朋友都嚇到....問我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
也沒有啦~因為設計師沒有要我留長的意思(哈哈哈哈哈飄走)
我也是鼓起了一點勇氣啦
怕剪短會很老氣嘛(哈哈內心劇場也太多)
但不得不說 
這長度真的很好整理耶
洗頭、吹乾、整理頭毛都超省時又省力
(((默默遠望那以前誓死都要長髮的我)))


一剪短~朋友們都跟我說"剪短髮會上癮"
還真的!!!!!(左上)我又剪更短了!!!(驚)
(右上)剪完沒多久又跑去燙頭毛惹
這長度..這捲度...超自然超美(眼冒愛心)
(左下)燙毛後當然也要換個顏色啦~ 霧感色系還是情有獨鍾
捲度整理得也挺不賴的吧~~  
(右下)幾個月後頭毛長惹~顏色也退惹
捲度的維持除了不忘護髮保養外~
適時進廠修剪一下...也是很重要的哦


這捲度每天都有不同感覺
怎麼整理都好看
诶~長度變化、捲度、髮色....
都差不多體驗完惹(哈哈哈)
所以把腦筋動到瀏海上啦~~
但我不要厚重的妹妹頭哦
說完設計師不二話立刻剪了...
空氣瀏海就這麼出現啦
睽違10年沒瀏海了吧.........
是說其實我一直覺得空氣瀏海那幾根毛在那很詭異
但沒想到~挺適合我的阿(自己說!!!)
而且不想要瀏海時....就直接撥去旁邊
很方便欸 哈哈(想要他出現就出現)


(((快轉幾月後)))
頭髮長啦~營養很好長很快
(左)出國前 (右)回國後
出國期間頭毛被海風吹得不要不要的
髮尾又乾燥又糾結的
回國後沒多久就受不鳥
直奔去找設計師整理頭毛


進廠維修中......
上次燙髮是短髮,這次換燙長髮啦~
每次換髮型我幾乎都是直接交給設計師去煩惱
哈哈哈完全放心交給他
因為每次都很滿意
距離上次燙髮竟默默一年了
這次整頭上捲....變包租婆惹
弄頭髮竟然還意外獲得老闆娘貼心的水果點心
害我都快當自己家


對比一下這次燙染前後變化
看看那維修前~是該整理了!!!
這次的捲度說不出的好不一樣(哈哈哈這什麼解釋)
護髮一樣是必需
然後空氣瀏海近期最愛還是要有的
顏色呢~暖色調


(左)睡醒後
(右)爬爬走一整天後
我的頭髮有個神奇的地方
會自己越來越捲(哈哈哈是真的有咩)


(左)濕髮時~抹些髮油即可(或是可以看看自己有什麼保養的就抹上)
(右)隔天一早的樣子,隨意撥一撥就很自然


整理捲度我已經整理到很有心得惹
捲度整理其實並不難~~很簡單
der!!!
很龜毛很會繞的我,可以捲成一捲捲麻花捲
邊捲它邊吹乾它就可以啦(如影片)
我會先把髮根大致先吹乾
頭頂隨意夾一區起來
再分左右兩邊先吹乾
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太多...這樣吹比較省時~


(左)燙染後大約兩週
捲度整理上我都是很隨興的
所以每天都長不一樣(
XD)
(右)一個多月後,髮色稍微退了點
自從我開始燙染後阿~我深刻體會到"護髮"的重要性
頭髮沒有彈性跟光澤
再怎麼整理髮型也不會美麗哦!!!!!


這圖想表示那瀏海真的很好整理
想撥哪就撥哪
中分、旁分.....想怎樣都行!!!
空氣瀏海好處多多?
捲度隨意整理
每天捲度都不太一樣,整體感覺也會有點不同呢~
超喜歡


近期大概都會長這樣
設計師說不幫我剪了"要我留長"
我來看看我可以留到什麼長度
畢竟我已經跟長髮公主說掰掰了阿(飄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剪短如何?
現在完全放開了捏齁


不同的樣貌
沒實際嘗試過...永遠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每個髮型我都好喜歡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XD
浪漫又自然的捲度紋理
捲度每天都不太一樣
這長捲髮可以當背殺欸(又自己講!!!哈哈飄走)
真的好美嘛~

這近兩年的髮型日記有沒有好豐富又多樣
我期待下次的不一樣

能擁有這麼多美美的髮型
當然要感謝這位懂我的設計師兼好友啦
全部都出自他之手『
Eason
這麼優一定要推薦一下啊~
快約爆他(留點時間給我就好
XD)
李室粉專『李室
Hair Design』(點)
粉專上可以直接線上詢問或預約

➳IG作品集:eason_hair
➳Line 
線上預約:easonhair



這篇文章完全是超超超級真心也是私心推薦
以上

 

●◎●○◎●○幫我按ㄍ"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