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分享彩妝的我
這篇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在拍攝呢(笑)
初接觸
F.O.X這個彩妝品牌
沒想到他的彩妝種類這麼多樣化

F.O.X的品牌是由美國設計開發的

嚴謹把關產品從創意、設計至生產....
這點呢~我從收到產品那一刻我就感受到那用心
一致性深藍色包裝外盒
簡約時尚感深得我心
這次體驗三款彩妝品 ,分別是:

F.O.X 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
F.O.X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
F.O.X 鑽石頰彩


這包裝有沒有很美~~~
尤其是那
鑽石頰彩也太美
我的使用順序會從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開始
基本保養後先擦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
接下來呢我會再上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看個人上妝習慣)
之後在直接壓上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就完成底妝摟
最後再刷上
鑽石頰彩美美達


近拍質地給大家看看
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 乳狀質地
我覺得較稠一些
用量少許去堆疊推開(量多不太好推勻呢)
前後對比,膚色潤色後變白皙了~
再拍上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蜜粉定妝

來說說這呵護控油隔離防曬乳SPF30的防曬係數
其實呢體驗下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稍顯乾了一點(覺得比較適合偏油性肌膚呢)
可能我用習慣他牌更水潤質地的防曬乳了
擦完後覺得沒那麼輕透有點黏膩
整體上我用不太習慣就是了
不過他潤色效果還不錯哦


蜜粉定妝是底妝完成的最後步驟
凝脂親膚潤澤蜜粉SK02亮顏膚(只有一個色號哦)
這蜜粉蠻清透的~沒甚麼粉感
我右圖箭頭特別指出來就是"卡粉啦"
因為前步驟的隔離防曬乳在我膚質上擦完竟有點乾、黏膩
所以後續上蜜粉時

發現兩頰處會卡粉呢
不過呢因為我習慣上蜜粉從兩頰往外延伸擦

我換了個方式擦~因為第一下通常都比較有粉嘛
我從臉外側開始上蜜粉....往內擦至臉頰
卡粉情形就改善許多了呢~
小小心得讓大家參考看看摟~


擄獲我心的鑽石頰彩壓軸登場(哈哈哈)
他外盒是鏡面設計折射光澤超美
藍寶石的彩妝盒超有質感的~
每個盒底都有色號註記哦
磁扣設計的開口(使用上很方便)


因為太美啦
害我拍個不停
XD
內包裝也很細緻呢
(左下)這種透明隔板,對有潔癖的我來說
完全貼心哈哈哈(((可以保持鏡面的整潔
大概只有跟我一樣有這偏執的人才會懂我為何要留著它(哈哈哈哈哈)


鑽石頰彩總共有三個色號
<
SA02 紅磚橘>
實色我覺得就是珊瑚色呢~
每盒都有兩色
白色用來局部打亮用~


<SA03 修容>
這是我彩妝包裡第一個修容用的彩妝
新手來著~還上網做功課
XD
通常刷在顴骨兩側修飾臉型或是下巴兩側
讓妝容更加立體


今天妝容使用這兩盒鑽石頰彩<SA02 紅磚橘>、<SA03 修容>
(右上)還沒推開前~先讓大家看看顏色(單擦
24)
兩頰我先用
2刷上再用1疊刷上去~往外暈開
下巴兩側先刷
4...切記這色下手要輕一點(非常顯色哦哈哈哈)

然後我再用3疊刷上去暈開
1我會輕刷在鼻骨、額頭的T字部位
一開始我以為
1刷上會很死白欸
結果完全不會,光澤反而是種清透的透明感呢~


平時簡單妝容完成~
在不同燈光下的樣子
(左下)黃燈、(右下)白燈


今天妝容使用鑽石頰彩<SA01 櫻花桃>
這色實色如圖就是個桃粉色

白色跟上面分享的是一樣的哦~

這色與<SA02 紅磚橘>相比
一個是橘粉一個是桃粉
下面有更清楚的比較↓


今天妝容我三盒鑽石頰彩都用上啦
由上至下分別是:<SA02 紅磚橘>、<SA01 櫻花桃>、<SA03 修容>
手背上色號分別是:(左)
SA02 紅磚橘、(右)SA01 櫻花桃、(下)SA03 修容
兩頰用
 紅磚橘櫻花桃兩色疊擦
先用
 紅磚橘打底再用櫻花桃疊擦上去,一樣最後再用白色打亮雙頰
用量都以少量堆疊哦~
兩側修容用
SA03修容
方式一樣如上面說的運用兩色去暈刷
整體妝感我很喜歡呢
很自然輕透


F.O.X彩妝整體體驗下來
我最愛他家的
鑽石頰彩
時尚又有質感的包裝
完全收服我(哈哈哈)
他的粉質很細緻,扎扎實實都刷在臉上惹

打完這篇....被我姊默默拿走一盒(喂!!每色我都愛捏~)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F.O.X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小分享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