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ay 休假日常
滑滑手機看最近有什麼新點
一開始純粹被他的貨櫃裝潢給吸引
想說那就來杯咖啡吧
但默默覺得應該是去拍拍照的打卡景點
咖啡可能普普 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咖啡也是好用心
很順口好喝呢~ ~ ~ 


先來給大家瞧瞧外觀
有沒有很有味道~就算路過也會想多看幾眼
來訪這日是平日還下著小雨
結果人潮不減
原想說應該算有避開尖峰時段呢
人太多店內照片沒有記錄到(下次若有捕捉到再補上來哦^^)

小小的貨櫃屋好吸睛
很有
fu呢~
剛好天氣陰陰的
誤打誤撞~拍起來照片色調變好日系


若是要外帶可以直接在這點餐哦~
一種得來速的概念
XD
很方便吧~~~

繞到左後方~後面有個小空地
可以讓你拍到忘我 哈哈
好多網美網帥都在後方捕捉美照呢^^


來杯咖啡吧!!
(左)手炒黑糖拿鐵
$80(12oz)
(右)可可拿鐵 $80(12oz)

兩種size:$60(8oz) / $80(12oz)
黑糖拿鐵我個人覺得太甜了
兩種口味我偏好可可拿鐵


由於店內座位真不多
還有等候的人~所以也不好意思久坐
就到外面來摟~
喜歡這車道的文字設計
很好拍的景


這立馬放入口袋名單
咖啡是一種生活享受

推薦給一樣愛喝咖啡的你


很喜歡店家店家粉專上的一句話:
「咖啡沒有好不好,就是適不適合喝的人的調性而已,不必特別迎合誰,但一定會適合誰。」
不必特別迎合誰,但一定會適合誰。


外帶杯~
帶一杯回家


2019/01/13更新資訊

上次人潮太多沒機會拍內部
特意避開假日來外帶杯咖啡
剛好可以補個景給大家瞧瞧


很喜歡這樣的簡約風
午後來這喝杯咖啡很舒壓(^^)


內用位置不多哦~
L型座位區


最新價目表如上
現在沒有分大小杯了
都只有一種
size哦~


這次換點冰的
(左)可可拿鐵_經典
(右)新口味 - 小白拿鐵_黑森林
小白是無糖的
奶比較少,咖啡味比較濃一些
我媽喝覺得剛好~我是覺得微苦啦(笑)
我喝老樣子的可可拿鐵


即日起至2/28
加入ARA咖啡LINE@生活圈,即可獲得美式咖啡招待卷一張。
詳細資訊內容可以點下面臉書連結哦^^

ARA Coffee Co
粉專 :ARA Coffee Co
可以外送呢~訂購專線:06-2986387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旁貨櫃屋 (7-11旁)
從早上七點到晚間七點,ARA COFFEE,在安平。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