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直接奉上整桌餐點
有沒有超級澎派
桌子都快塞不下了
都是我的愛~~~~我愛牛肉~~~~(眸)
超級無敵大推薦
沒吃到會搥心肝的那種
真的超級好吃!!!!!!!(原諒我~我有點激動了......
XD)
完食後無敵滿足

我吃的是 燒肉琉球の牛(恩納店) 

說一下他的烤爐
超乾淨而且全部牛肉烤完也沒有烤焦而且完全不沾黏
依舊乾淨溜溜(覺得神奇)
點完餐後好期待阿~~
太興奮害我忘記拍菜單了(不過文末我有附上官網連結,網頁裡有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哦)
點完餐後瞬間擺滿桌
看起來就好美味哦哦哦


我們總共四個人
點了四份套餐(內含小菜拼盤、湯、沙拉、白飯)→算是商業午餐(平日才有哦!!!!!)個人覺得比較划算
套餐正確名稱不太記得了
所以我附上價位對照讓你們參考
點了三種不同套餐

3024日圓(台幣820左右)x13888日圓(台幣1050左右)x12376日圓(台幣640左右)x2
外加單點一份頂級縣產和牛沙朗厚切 6480日圓(台幣1760左右)
都來到這裡了~覺得怎麼可以不點點道地和牛!!!!!想嘗鮮就點了(但真的好貴阿.............)
所以可以自己評估看看預算在哪摟~ ~ ~ ~ 
嚴格說起來只有單點的這個是和牛
套餐的牛,就是一般的牛肉,但是我覺得一般的牛就超好吃了(真的!!!!!!!!)
然後飲料是另外單點的


燈愣!!!!
這油花這肉
完全是我的愛~ ~ ~ ~ ~ ~
白色盤子(一盤就是一份套餐的肉量)個人覺得算是多的了欸(原以為會少少的)
黑色盤子的那個就是單點的貴鬆鬆和牛"頂級縣產和牛沙朗厚切"(要價台幣
1760左右.....好珍貴的感覺啊.......)


超級嫩!!!超級嫩!!!超級嫩!!!
這是最便宜的那個套餐
我很喜歡薄片~~然後捲菜吃~ ~ ~
單吃也超好吃(沾點鹽巴、胡椒)
然後吃得太開心另外兩種套餐的肉就直接下肚了> <

所以沒有拍到最後的肉影 哈哈哈哈

最貴的留最後品嚐的概念
台幣
1760就這樣梭哈了!!!!!!!!!
很珍貴的烤著.........哈哈


依個人喜歡吃的熟度
但因為它真的好厚
又怕烤太熟會硬掉
所以表面沒有血色我就吃了
因為我姊說....這個烤太熟就太浪費了!!!
但........我個人無法接受
本身這個相較起來就比較有油花
沒有很熟~吃起來覺得有點油膩......有些噁心.......
所以我的第二塊我就烤熟一點(如下圖)
還是好嫩!!!!!比較熟的我覺得比較好吃捏> <
參考看看摟~


就這樣把1760吃光啦(瞬間)
整體完食後
大家都覺得..........
套餐的牛肉就已經超嫩超好吃的
光是套餐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
所以對於那單點的和牛,就沒有那麼驚艷的感覺
都覺得怎麼好像不用點到那麼頂級的和牛(疑?)
哈哈哈但是若是預算上可以,是可以嘗鮮看看的~
因為吃起來都一樣好吃一樣嫩


再次附上這桌讓我朝思暮想的牛肉
超級嫩的!!!!!
真的很好吃哦哦哦
有機會來沖繩
千萬別錯過!!!!!!!!!!!真心推薦


這是我們這次的消費明細
總共約台幣
5100左右(有些驚人)
因為光是單點的和牛就要
1760了~
沒有單點的話~整體上我覺得很划算
可以吃得很飽足哦~ ~ ~ 
再總結一下
我覺得不管什麼肉什麼價位
都一樣好吃好嫩好嫩!!!!!! 看預算點摟~


我吃的是燒肉琉球の牛(恩納店)
資訊參考: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2
電話:098-965-2233
午餐時段:11:00-16:30(點餐至15:30)/不定期休息
晚餐時段:17:00-23:30(點餐至23:00)/全年無休

官網有其他分店資訊跟菜單可以查詢哦(請點連結)
http://www.u-shi.net/chinese_index.html

以上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