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去哪兒旅行了?
飛到「沖繩」擁抱海景
被海景餵飽飽
每天心情都好美麗
特別喜歡 日落。靜靜的片刻


我好愛沖繩的海
好清澈好乾淨
就算吹整天海風,身體也都不會黏黏臭臭的

欣賞完海景
來分享一下指彩吧
這才發現我好久沒分享作品了呢


第一款:簡約花卉

xx
各別一指 用花卉貼紙來點綴
整體風格很簡單
低調中又很有質感



跟沙灘好搭
簡單又耐看~

第二款:暈染混搭偽礦石

(上圖)在豔陽下的樣子
這款是我自己幫自己設計的
其實做之前完全沒想好要做什麼
完全是邊做邊有靈感
就這樣完成了  哈哈


(上圖)白光下的樣子
不管哪種燈光下我都好喜歡


美到冒泡成品我超愛
兩手的風格感相似
但分開看氛圍又不太相同

這手的偽礦石風比較強烈一點
實際上食指、無名指、小指是使用貓眼磁石粉自己調配的
但因為顏色上的搭配
意外讓我覺得很有礦石感
我就這麼命名了 哈哈哈
中指 我用了黃
xx橘暈染
再用金箔紙點綴
超美的~ ~ ~   


這手的風格就顯得低調些
中指、小指一樣是使用貓眼磁石粉自己調
若隱若現的光澤   實體更美(拍不太出來><)
食指一樣用暈染搭金箔來呈現
金箔紙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搶眼呢


搭在一起我意外覺得好搭
你覺得呢?

請忽略那乾裂的指緣~~在日本真的好乾阿

好美阿~~~
太美惹~工作到一半也不忘紀錄一下

很少做這樣風格的指彩
顏色搭配好襯我的膚色....意外好喜歡


這次分享兩款截然不同的指彩
妳 喜歡 哪一款呢

 延伸閱讀 Nina指彩日記(更多作品請點連結)
       →http://ninaya81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902914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