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真的好重要啊!!!!
實在不想再曬出那惱人的黑斑惹
室內有日光燈 室外還有熱情陽光等著你
都是曬黑的幫兇呢~~~~~
所以呢~我每天不管有沒有要上妝或外出
我一定都會擦防曬打底(絕對不會省略)

而我都一定會選購"無潤色效果"、"清透"、"保濕"的防曬乳
特別選"無潤色效果"是因為後續上妝還會再
上粉底或粉餅
妝感可以更加輕透,本身不喜歡妝感太過厚重
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歡

W.SHOW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左上)剛拆封 量還很多,我隨意丟在化妝包裡
結果下次打開要用,瓶口處就溢出一些
如果像我有潔癖不喜歡瓶口這樣的人~
剛拆封建議直立擺放可能比較好些~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質地超水感的!!!而且非常好推勻


再近拍些
質地有沒有好水呀
^^
推開輕拍就吸收了


W.SHOW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   (50ml)
小小一瓶很方便攜帶


奉上分解圖((哈哈XD
1 上完基本保養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後
2 用量都差不多這樣,疊擦方式擦
3 隨意點開XD
4 指腹推勻開,輕拍(重複方式上)

5 拍拍就吸收啦~
再來這是重點!!!

6 我會在鼻子、兩頰、額頭,再多上一次(補強)


(左)擦完W.SHOW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後的樣子
微微透明提亮幫肌膚打底像一層保護層一樣
如果我想素顏時~我的上妝步驟就到這啦> <
(右)接著上妝後完妝的樣子,平時妝容大致上都長這樣
這防曬清透不黏膩
後續上妝完全不會卡粉呢
完全不影響後續妝感依舊服貼自然~


記錄了幾天一整天工作下來~回到家後的樣子
除了出了點油外,基本上沒有太大差別 哈哈
平時工作都在室內居多
所以我不太需要補擦防曬
這部分視妝容狀況而調整摟~
若是一整天在外爬爬走,瘋狂流汗的話,補妝之餘也記得要補上防曬哦^^

W.SHOW 植透肌超水感保濕抗曬乳質地很清透
一整天下來肌膚不會有悶膩不舒服的情形


以上
近期我的防曬新寵兒
分享給你們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到官網瞧瞧

W.SHOW 植透肌  官網:https://www.wshow.com.tw/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