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春。
我最喜歡的季節

這月的美妝盒一樣很澎湃
總共有六個品牌
趕快來看看吧

保養肌膚從清潔開始

(1.)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125ml) / 清新舒緩潔面露(50ml)

這品牌對我來說不陌生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卸妝油了
但分享他之前呢
我覺得如果對味道很在意的人
可能購買前建議先試用看看哦
因為沒有任何香味可言,是很純粹的植物萃取
我個人可以接受卸妝油的味道
但潔面露的我不太喜歡>   <


這瓶我已經使用過兩罐了
卸妝力溫和又乾淨呢


(左上)卸妝前,基本上我的妝容都是以淡妝為主
卸妝油,使用時手乾臉乾哦,適量:我個人大約3~4滴

(右上)直接塗抹於臉上溶解彩妝
(左下)我會把手上的殘妝與卸妝油洗淨,微濕再乳化一下臉上的殘餘卸妝油
(右下)卸妝後肌膚很乾淨清爽呢

植萃純淨卸妝油蘊含純淨葡萄籽油與多種維他命,有效卸除頑強彩妝溶解髒汙

卸妝完
當然還是要用潔面露才完整哦


雙手微濕取適量
搓揉起泡
泡泡屬於細小型的
直接塗抹於臉上(鼻翼兩側我會加強一下)
(右下)洗淨後肌膚清爽透亮呢
我唯一不喜歡
的只有他的味道而已(哈哈哈)


這兩瓶呢
我比較喜歡卸妝油

(2.)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35ml)

自白肌的化妝水
我記得之前買的是水狀的化妝水
這次體驗的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質地比較像精華液

不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
不過延展性很好
推開後輕拍即吸收

早上上妝前使用
更加強保濕,後續上妝也很服貼呢~

(3.) Fluffy

這面膜的註解一看就知道功效是什麼
不用我多加解釋了 哈哈

(上)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下)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這面謨對我來說有點大張
所以有些地方無法很服貼
但是滿滿精華液,超級濕潤肌膚的
大約敷個15分鐘


敷完肌膚補充滿滿水份
雖然取下面膜臉上還殘留超多精華液,但是輕拍後就吸收了
我覺得超保濕
膚完就直接省略後續保養...睡覺去了


(4.)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27ml)

喜歡這樣簡約包裝

飾底隔離乳顏色有點薄荷綠
延展性很好推開
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在手上潤白效果比較明顯(畫線左側未上)

擦在臉上的潤色效果蠻好的
不會是死白的那種隔離乳
還有就是他不會乾澀(有些隔離乳很乾> <)
潤白遮瑕、遮掩泛紅調理透明肌膚
控油的部分 ,我個人比較無感因為我最近不管擦甚麼大概下午就會出油
但出油量我自己覺得還可以,是剛好亮亮的那種 哈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他沒有防曬係數
我習慣使用的隔離乳都會找有防曬係數的
因為有時粉底的防曬力並沒有那麼好
(我有一定要防曬的強迫症哈哈哈)


(5.) CHIC CHOC 電眼Dolly睫毛膏(加贈)

我本身真的超少再擦睫毛膏的
一條我都用超久


圓弧刷頭可以輕鬆上手

1.還未使用前
2.刷上一層
3.刷上兩層

濃密濃翹上,我感受真的還好
因為我本身睫毛毛劉超級垂.....
怎麼夾 都維持不久
所以我真的超級少在用睫毛膏的


但是!!!!!
感受最強烈的是他的防水度
我使用卸妝水,完全不會掉,濕敷卸他也不為所動
其他彩妝都卸除了,睫毛膏還在
不過用油類卸妝就可以卸除摟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哦:http://www.chicchoc.com.tw/ch/index.aspx


(6.) 善髮品 咖啡萃護髮油(加贈)


修護、彈力、強韌
所有髮質適用,改善乾燥髮絲


髮油我都習慣濕髮擦髮中髮尾
這樣吹髮時可以同時呵護頭髮
(右上)吹整完一點也不毛躁呢
這小包裝的試用有個小缺點是
髮油比較偏稠一點,所以完全倒不出來
我只好把頭拔掉使用> <
用量上適量哦(我用量大約就我上圖那樣而已)
一開始搓揉在手上的使用覺得質地有點重
但搭配濕髮使用剛好



以上  
分享給你們(個人使用狀況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