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收到ButyBox
這包裝完全少女心呀(美)
天氣越來越異常都已經1月了.....好像也不怎麼冷
忽冷忽熱的

肌膚保養一樣不可輕忽
不管何時我都秉持著保濕要做足
天氣變化大也不怕肌膚鬧脾氣
^^

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保養小物

收到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一盒
包裝都快蓋不住惹 哈哈
總共有五樣
其中髮品類兩樣、臉部保養三樣

首先從頭髮保養開始分享摟~

(1.) 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50ml 

來自義大利草本專家
洋甘菊 頭皮舒緩 適合敏感性頭皮


擠出來我覺得超像沐浴乳耶
他的泡泡並不綿密 不會有甚麼大量的泡泡
泡泡....大概我怎麼搓都只有上方右圖那樣><
通常草本類洗髮精都會比較乾澀一點
不過洗的過程我倒是沒有糾結的問題
但我最後還是有搭配潤絲哦
因為我是常染燙的髮質
單純只有洗草本洗,吹乾的髮質會很乾

如果頭髮也有比較乾燥的問題
但又想洗清潔頭皮的洗髮精
可以第一次洗頭皮類做清潔、第二次洗髮質類的洗髮精哦
最後一樣再潤絲一下
我個人的洗髮習慣,可以參考看看哦


上面我是只有單純洗ANTICA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再搭配自己的潤絲
(左上)是溼髮的樣子
淡淡的甘菊香
吹整完我覺得很蓬鬆(右下)
而且我本身的捲度也好自然
撥開不會一坨一坨的那種
很鬆很鬆很鬆

最後我都會再抹個髮油保養這樣


(2.) Aurora 歐若拉 修護/造型 魔髮噴霧組 50ml 

(左)瞬柔水感噴霧:加強保濕,撫平毛躁
(右)型動蓬鬆噴霧:立即塑型,長效支撐

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挺方便的

我有燙髮根大約一個月(本身有燙髮..... 使用後的狀況僅供參考哦)
所以本身目前沒有扁塌的問題
(左上)是我起床的樣子,毛了點亂了點 哈哈
(右上)是我使用型動蓬鬆噴霧後的樣子
型動蓬鬆噴霧用量千萬不用多哦
我大概抓起頭頂劉海區(兩側各噴一下)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後悔怎麼好像硬硬的阿.......又有點難抓開捏
不過我用吹風機順吹 抓一抓自己想要的型
吸收後就不會了耶
不會僵硬呢!頭髮很乖   抓一抓撥一撥就好了^^
(左下)是我起床後髮尾的樣子,一樣毛了點亂了點 哈哈
(右下)是我使用瞬柔水感噴霧後的樣子
這個應該不用多作解釋了
哈哈哈哈 使用前使用後  差異很明顯吧

√ 保濕   √ 撫平毛躁
一樣搭配吹風機吹整
用量適量 依自己的髮況摟(我大概噴三下)
對了!!!!!雖然他是說乾髮造型保養用
瞬柔水感噴霧我覺得溼髮乾髮都可以用耶(我個人兩種方式都用過)沒甚麼問題


上圖呢!!!!!是我工作一整天後的樣子
型動蓬鬆噴霧不用補噴,完全可以撐一天
而且我只要重複2、3的步驟,抓抓髮根
立馬可以有型也不用吹風機了 哈哈哈


(上圖)工作一整天
頭髮還是乖乖的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品牌資訊:
Aurora歐若拉官網:https://www.aurora-ishop.com/
Aurora歐若拉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Aurora.tw

 

(3.) Dr.Jart+ 錦囊妙劑 緊緻面膜

Dr.Jart+ 錦囊妙劑系列針對乾燥、黯沉、鬆弛、老化......等等肌膚問題
救急速效法寶
敏弱肌也能使用哦


拆封遇到小問題
(左上)我一拿出來面膜與面膜紙分離
所以面膜有點糾結在一起了(可能是個案太幸運 哈哈)
通常都是先取下(右上)面膜紙後
敷在臉上喬好後再把(左下)透明面膜紙撕下來
這樣面膜就會乖乖在臉上啦
服貼面膜我最愛 哈哈
服貼度是我選擇面膜最注重的事


敷個30分鐘,這等待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因為面膜不會滑動而且也不會滴精華液 哈哈

像我敷的過程頭髮剛好也吹乾了
(右上)剩下精華液別浪費阿~ 可以擦擦脖子啦手肘啦膝蓋啦(乾燥處)
(左下右下)都是敷後的膚況
保濕水嫩嫩的
敷後膚況很滿意 
我直接什麼都沒有再擦就去睡覺啦

 

(4.) TGFACTOR 牛奶胜肽安瓶原液 15ml

TGFACTOR 牛奶胜肽安瓶原液 滋養、除皺、修護....等等
使用於早晚化妝水之後
取適量按摩吸收即可
開封後一個月內使用完畢哦


使用前自己安裝哦^^
(左下)順著扭轉開就可以了


(左上)這個軟塞一旦拔開就裝不回去摟
打開軟塞就要開始使用啦
(左下)蓋子直接蓋上就可以了

溫和不刺激,敏弱術後也適用
水狀質地
我大概全臉4~5滴
先塗抹兩頰、T字再向外抹開
輕輕按壓吸收
摸起來會有點黏黏的
後續再擦我自己的乳液後就不會了
使用上我覺得對我而言就是保濕
其他除皺緊緻 我是沒有太大感受
因為我目前使用也才一週時間



(5.) 粹新肌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

專為輕熟齡打造的保溼緊緻精華
​​​​​​​六大功效:保濕、修護、光澤、緊緻、透亮、舒敏 


微乳化劑型,分子小好吸收
使用方式早晚:洗臉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擦在臉上像一層薄膜一樣
很保濕呢
吸收後不會黏膩
味道~ 我很喜歡
整體來說保濕度、質地延展性都很不錯
我使用下來沒有什麼不適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品牌資訊:
粹新肌密官網https://www.neocode.com.tw/
粹新肌密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eocodeTW



分享五樣保養品.....問我可能會回購什麼?
以我目前手邊比較缺乏的保養小物
我會選擇
粹新肌密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整體使用下來我蠻喜歡他的

 

以上  分享給你們(個人使用狀況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