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跟以往不太一樣
通通都是日系品牌呦!
精選四樣日本藥妝必敗商品 


《日系美妝盒》
每次收到都很期待每月不同的新包裝
喜歡收集美美的盒子^^


四樣精選從清潔開始
洗顏粉、面膜、化妝水、乳液、洗髮精

首先先從洗顏粉開始分享啦

(1.) MINON Amino Moist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35g

保養前最重要的就是徹底清潔啦

包裝很簡單
瓶口設計 不怕不小心倒太多
> <


1. 取適量
2. 少許水 混合
3. 隨意 搓搓搓 
4. 有泡泡 就可以啦


泡泡不是很多很綿密那種
但洗顏粉完全可以溶解成泡泡
不會有任何粉末感
沒有特別甚麼味道
是很溫和的清潔保養品
可以每日使用哦
洗完臉摸起來是有保水感的
不會乾澀緊繃
喜歡洗完臉後的滋潤感



(2.) Lululun 面膜 (保濕粉)

這個面膜一直都有在日本藥妝店看到
只是都沒有試用過
這一包裡頭總共有7片哦!!!!
連續外出多天或出國,帶上一包就可以啦 哈哈
還可以分給朋友一起保養呢


夾鏈開口很貼心
記得要密封好  面膜才不會乾掉啦


一包總共7片
沒錯!我就這樣連續敷了7天
把它當成"濕敷"化妝棉 來用
第一次每天敷臉
不過我發現這一週下來
肌膚的保水感有差耶
嫩嫩
der 
(上圖)下方為什麼特別分兩天紀錄呢?
因為第一天敷的時候 沒有敷好 
所以面膜皺皺的覺得不服貼
當時想說 ㄜ.........好像不太好用欸
結果第二天在敷的時候
拿出來打開面膜的時候 
整個攤開敷上 這次有拉好
敷起來就很服貼啦(右下)
原來是我誤會它了 是自己一開始手殘 哈哈哈


面膜我很在意服貼度還有面膜會不會刺刺不舒服
結論是都不會哦

 


(3.)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滋潤型)


freeplus 保濕緊緻系列
清爽型  /   滋潤型   隨機一款
我拿到的是滋潤型的


(左) 保濕緊緻化妝水 40ml
(右) 保濕緊緻乳液 15ml

保濕緊緻化妝水
質地不是水狀的
微精華液感
推開就變全透明水狀
拍拍就吸收啦


保濕緊緻乳液
推開就化成透明偏精華液的質地
乳液比較滋潤 

拍完雖然吸收了 但剛擦完會有點黏膩感

總結一下這組化妝水乳液體驗組
以我膚況來說 我覺得太滋潤了
白天擦 後續上妝會有點黏膩感
所以我只把它用在夜晚保養使用
"清爽型"的可能比較適合我



(4.) MILBON 水妍/絲柔 洗髮精 護髮素

臉部保養完
秀髮也是要保養的哦


整盒保養品裡
就這個髮品 香氛最香了 
這個味道我喜歡

而且它的試用包裝
有別於以往我使用過的試用包
這個包裝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比較常看到都是一包一包的
有時在浴室要使用的時候因為手濕濕的超級難撕開
這個完全不會
(左下)手指拿的地方 輕輕扭開就可以了
而且開口小小的 用量可以很輕鬆擠出適量
沒使用完  立放著也很方便
隔天都可以再用


洗完頭髮不會乾澀
護髮素 也很滋潤髮絲 

護髮完 頭髮摸起來很柔順
但我覺得它是屬於保濕型洗髮精
所以如果是很容易出油的人
可能要自己斟酌看看適不適合摟

 

 



以上 四樣精選日系美妝 分享給你們(僅供參考)

如果以我個人對這四樣的喜好排行(如下)
1. 敏弱 潤澤酵素洗顏粉
2. Lululun 面膜
3. MILBON 洗髮精護髮素
4.
freeplus 保濕緊緻體驗組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