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機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面膜啦
使用上一直都很
OK
這 次使用的是 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 深層亮白黑面膜
之前都是敷他們家一般白色面膜? (不知該如何形容)哈哈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黑面膜"耶!!!!!
快來看看↓↓↓↓↓↓↓


包裝裡就只有面膜本身啦
通常都會有張白色珍珠膜
這款黑面膜沒有哦~  ~  
取出打開就可以直接敷了
不用再撕好多層
 最喜歡洗完澡 直接敷面膜
因為這時候肌膚吸收最好啦
(右下) 這面膜的材質很服貼肌膚 不會有刺癢的問題
而且黑面膜的精華液 不會亂滴  
完全附著在面膜上
我個人膚質上屬於一般肌
有保養有差^^比較沒有乾燥缺水的問題了
倒是有個膚色不均暗沉問題
主要是眼周 比較暗沉
因為鼻子過敏+黑眼圈雙重因素下
眼周總是比較暗沉些


使用前(左上) :眼周較暗沉
使用後(下面兩張圖)  :透亮光澤保濕
敷個
15~20分就可以摟!!!
我習慣輕拍肌膚讓精華液吸收(不會再清洗)
輕拍吸收後
讓我驚豔的是
肌膚變得好細緻滑順
精華液吸收後 感覺完全滲透進肌膚惹
一點微黏膩感都沒有!!!!!!
忍不住一直想摸 自己的臉
細緻到我敷完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 深層亮白黑面膜
後續就沒有再擦保養品了
哈哈哈直接免了(通常我還會再擦個乳液)
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 

「保濕六倍速」、「超滲透」、「超保濕」、「超淨膚」
敷完當下
精華液還沒完全吸收前
可以感受到滿滿水潤感
吸收後
肌膚好細緻就像喝飽水


我的心機6重玻尿酸 深層亮白黑面膜
使用完整體感覺我很喜歡
一起愛保養吧

以上 小試用心得分享給你們(僅供參考)



貼心提醒全省寶雅門市均有販售哦^^
 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連結請點)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