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ButyBox 的美妝體驗盒惹
每次開箱都覺得是個驚喜包的概念


8月份美妝體驗盒
總共有7樣美妝保養品
快來瞧瞧吧


(1.) A-DERMA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20ml

我不管有沒有上妝每天一定會"卸妝"
清潔乾淨
後續保養才會有效果押!!!


我的妝容大都是以淡妝為主
眼妝也只上點眼影(很少畫眼線)
所以基本上
A-DERMA 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可以把我的妝容卸得很乾淨


給大家看看 我大概會用到2張化妝棉
第一張我會大面積先卸一次


第二張化妝棉基本上都可以卸乾淨了

比較一下
第三張是為了確認有沒有卸乾淨
乾淨溜溜


以卸妝力來說是很OK
他卸完肌膚很保濕潤澤沒錯
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微黏膩感
我還是會再洗臉 所以就還
OK


(2.) A-DERMA 艾芙美 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5ml

跟卸妝液是同品牌的

質地很清爽
吸收力也很好
而且我早晚使用

上妝前擦它 妝容服貼好上妝
不會上不上去結塊什麼的

 

 
 

(3.)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法國保濕/加拿大美白/義大利青春/斐濟淨化)(四款隨機一入)

四款隨機哦
我拿到的是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_斐濟淨化

我超愛這款面膜的
所有保養程序 可以說是一片搞定啊!!!!
「1 抹 2 敷 3 擦」


外出時可以省去很多瓶瓶罐罐
覺得深得我心 哈哈哈哈


第一步驟:淨化前導精華
軟化角質 讓後續保養吸收更好


第二步驟:敷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超服貼肌膚的
這點是我買面膜最注重的

面膜材質也沒有任何不舒適的地方
(右下)是敷完後的肌膚
超水嫩的

感受到補足好多養分 哈哈哈

第三步驟:3擦
鎖住面膜精華的保養乳


完整的保養程序
簡單又便利

(4.)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30ml

改善肌膚暗沉
改善肌膚乾燥
撫平肌膚皺紋
白皙、抗皺、潤澤  一瓶搞定很多人的基本需求


擺脫精華液給人的厚重黏膩感
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質地
清爽 好吸收
目前我使用下來比較有感的是它潤澤的部分
我喜歡它使用起來的清爽感
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逛逛:https://www.firstnature.com.tw/firstnature/


(5.) LANCO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15ml


敷上去涼涼的
結合荷荷巴植物性顆粒
溫和淨化去除角質

敷上後5~10分鐘後洗淨就可以了
使用上沒有不適的地方
 

(6.) Le Petit Olivier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玫瑰花/摩洛哥堅果油) (隨機一入)

兩款隨機哦
我拿到的是
摩洛哥堅果油

"小橄欖樹"香皂名列法國前五大最受歡迎的香皂之一  呢
正反有品牌印花
我愛它的味道
洗完肌膚充滿
摩洛哥堅果油的味道
好喜歡
我把它切一小塊使用
是因為家裡有其他肥皂正在使用中
覺得整塊使用好浪費因為沒地方擺放
所以我先切一小塊來洗


細緻泡泡
溫和清潔肌膚並具有保濕效果
用水沖掉的時後
我感覺好像乾澀乾澀的
但是把水擦乾後就不會了
肌膚抹起來滑嫩
而且散發出淡淡
摩洛哥堅果油味道好喜歡

(7.)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1ml

玫瑰香調
味道我很喜歡
身旁的朋友也覺得很好聞呢
只不過它這原正貨包裝也太特別

我一開始想說清潔劑? 哈哈哈哈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
從香味裡給你滿滿的粉紅色魅力



 

總結一下
我最喜歡的前三名
1.   
ScienAQUA 科水 三部曲面膜  (最有可能回購)
2.  MOSCHINO 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3.  Le Petit Olivier 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以上 ButyBox 8月份美妝體驗盒  開箱分享(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