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保養主題是「面膜」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有至少每週兩次敷面膜的習慣
使用過各式各樣的面膜:條狀塗抹的、面膜紙、果凍面膜、罐裝面膜、泥狀面膜、乳狀面膜......等等
比較少用像這次要分享的凝膠液狀面膜 

Hypanique 涵佩 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Hypanique 涵佩 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包裝非常輕巧方便

直接就是容器+刷子

這就是面膜真面目啦

包膜撕開就可以啦
若自己有小容器要倒出來也是可以
但這包裝本身就是個容器我就直接沾取使用了


透明的凝膠液狀
有點液狀+稠狀的綜合質地

所以它不會任意滴(滑)落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這個刷子
原本想說這種刷子 刷起來一定不舒服會刺刺的.......
結果它超柔軟的  沾取面膜刷在臉上超舒服的
而且可以完全沾取面膜
整個可以把面膜容器的死角都挖得很乾淨  哈哈哈


面膜質地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耶
非常適合最近熱到不行的天氣 可以舒緩一下肌膚
刷子的好處就是可以很輕鬆均勻塗抹全臉肌膚 (避開髮際線、眼唇周圍、眉毛)
因為遇到空氣慢慢會凝固(像左下 手指故意按壓的地方)
盡量迅速抹開就不要再重複塗抹
塗抹好後 大約5分鐘後會明顯感受到面膜緊緊的感覺(是正常的哦)
它正在緊緻你的肌膚
大約停留個15分鐘 再用溫水洗淨
這邊要說明一下
用水先大面積乳化開面膜
但這面膜質地加上水  會變得很估溜真的很估溜
要多洗幾次才會洗乾淨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難清洗
但我會搭配濕毛巾擦拭
所以清洗上我個人沒有什麼問題
右下 洗後肌膚
很保濕  摸起來肌膚細緻許多


來說說我使用後的感受(上圖是使用前 使用後的照片)
Hypanique 涵佩 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五大主功效:緊緻抗皺、保濕潤澤、美白肌膚 、抗敏、修護肌膚
我比較有感的是緊緻保濕潤澤這部分
原本以為只有在敷的時候會覺得緊緊的
沒想到洗乾淨後  真的還有感受到緊緻感耶(不是那種緊繃不舒服的哦)
當然這 "緊" 感受會隨時間逐漸舒緩
再來是保濕方面前面有說到啦
保濕水潤     讓肌膚摸起來好細緻
至於美白部份我還沒有立即明顯感受到

肌膚緊緻後有微紅 屬正常現象,平靜一段時間即會退去喔


以上  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小心得(僅供參考)
並不代表使用後的感受都跟我相同哦

 

Hypanique 涵佩 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讓你不用動刀就年輕
覺得可以揪媽媽一起來敷欸 
小小心得分享給妳你啦

想知道更多詳細資訊,可以搜尋「 涵佩 美白緊緻抗皺面膜 」噢!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