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回國 
照片整理好一陣子了.....((遲遲沒時間發文
最近慢慢會把美食文發完 ((哈哈


JUICY 是我每次到韓國都一定會買的果汁
他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只是我比較常買的地方在弘大
會特地發文是因為原本大家比較知道的"停車場街"的分店
我今年5月中去的時候沒有開了
害我一時不知道去哪買
好險路上都會有小紅人發地圖
讓我找到另一家分店在弘益大學大門口正對面的街道上


這條前方就是弘益大學大門口瞜~

JUICY 
新鮮好喝口味也蠻多樣的(有英文翻譯可以對照)

蠻合我的口味的
我喝過番茄、蘋果、鳳梨..等等
他還有混搭口味
我比較常喝蘋果汁


JUICY 價位上我覺得算還蠻平價的
我點單一口味蘋果汁:W1500 韓元(大約40台幣)

新鮮現榨秒喝光哈哈哈

等待的時候最常會被旁邊排隊人潮吸引
就會莫名的........就跟著排
XD
點一份來吃看看


↑價目表
我點右下有起司的,一份W1500韓元


好的 尷尬的來了
就是這可能是當地學生的點心零嘴店
完完全全都只有韓文而已
實在考倒我了 哈哈哈
但前面的人醬料都跟不用錢一樣狂擠
擠到熱狗被醬汁淹沒的誇張
我最後只好選最安全的番茄醬 哈哈哈哈哈


恩......不知道在韓國是怎麼稱呼他......但他就是炸熱狗...> <
只是外皮跟我們在台灣常吃的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可以嚐嚐鮮 解解饞哦^^
跟台灣的炸熱狗外皮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韓國的欸 

以上
 

20180619更新資訊

2018/6月中旬再次去韓國流浪啦
發現梨花大學主街這條也開了家
JUICY
前往梨大方向就會看到摟~立馬點了杯果汁來喝
特別的地方在於梨大
JUICY自助點餐機呢~

免去各國語言上的溝通不便
點餐上方便許多(更能符合需求)
還可以更加了解口味到底有哪些


主畫面可以選擇語言
選好後就進入選單的部分
以價位分類,口味非常多
我這次點了杯草莓香蕉


選好什麼size
還可以調整甜度呢!!!!
(右)確認餐點是否正確
最後選擇付款方式就好啦


最後有獲得點餐號碼
才算有點餐完成哦~


等候叫號取果汁就可以啦
有這機器真的好方便
跟著螢幕的選項步驟,操作十分簡單
首次點了
JUICY草莓香蕉
結果!!!我只能說"超""級""好""喝"(超推)
他們家的果汁不是那種加很多水很稀的那種
我覺得算濃郁呢~

不曉得點什麼的妳可以嚐鮮看看
我個人超愛
完勝了我原先愛的蘋果汁哈哈哈
XD

對了~
這次還有去"蠶室站"的地下街逛逛,發現這也有
JUICY哦~
比較小一家(但我有些忘了確切位置)只記得約莫出口附近
> <

還有之前有分享過
景福宮站2號出口前往土俗村蔘雞湯的路上也有家
JUICY

以上
JUICY 平價新鮮現榨果汁,去韓國的你別錯過啦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