키스더티라미수 提拉米蘇冰淇淋
這冰淇淋讓我思思念念
瘋狂推薦去韓國玩的朋友去吃
其實去年已經有分享過一次啦
     文章回顧請點我 

為什麼會再分享一次呢?
除了因為我實在太愛之外

還有就是我今年吃了其他分店後
深深覺得有差!!!!!!
弘大總店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運氣太好剛好吃到不好吃的
總之吃起來水水的 口感完全不對
神仙雪濃湯旁的分店(小小的不太容易察覺)
我目前只吃過弘大的這兩間
所以我還是都推薦去吃"弘大總店"給朋友

品質可能比較穩定
總店是在停車場街上

9 號出口(約10分鐘走程)
停車場街中間的
Etude House對面


弘大總店外觀
會吃別家分店(神仙雪濃湯旁)也是因為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
但由於前天在這家分店吃到覺得不
OK
隔天還特地再跑去總店
哈哈 有感受到我有多愛他了吧>//////<
果然總店沒讓我失望


今年多了好多口味阿
去年只有左上方的經典原味呢~


但我還是鍾愛原味的提拉米蘇
點我看動態:提拉米蘇 製作過程  
其他口味還沒嚐過
之後有吃到再分享摟
不過我朋友覺得抹茶口味也不錯吃
差別好像在於上面撒的粉是抹茶口味的樣子(看似)


(上圖)跟朋友借圖分享   抹茶口味

光看照片
就好想再飛去吃哦 哈哈哈哈(很誇張)
完全不甜膩
大部分冰淇淋吃完都很膩、很口渴
這個完全不會!!!!!!
超推薦 給還沒吃過的你妳你
有機會一定要嚐鮮看看

兩間分店分享給你們
我首推當然是"弘大總店"
至於要選擇哪間 看個人摟
也或許是剛好被我吃到不
OK
現在不會也說不定
給你們參考啦

以上
每次分享完又想飛韓國了啦


20180618 更新資訊
好哀傷.....
6/12帶朋友要去吃,結果發現這兩家分店都沒有營業了
心想可能只是換地方,跑去詢問遊客中心
結果!!!!!!
竟然說他們在韓國已經全面歇業了.............................
好哀傷,真心很推薦這個呢~很特別不膩又好吃
希望他們還會重新再營業><
若有其他更新資訊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回基站姨母家王煎餅,份量超有飽足感!!!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OSULLOC抹茶牛奶醬 



●◎●○◎●○看完幫我按一下"讚"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