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怎麼能沒有美食相伴呢
跟大家分享光是一份海鮮煎餅
就讓我跟我媽吃的超級撐(笑)
認真覺得兩人吃不完> <
這份量夠3~4人吃

好的~為什麼跑來這吃煎餅呢?
其實我主要行程安排是去"慶熙大學"

點我回顧: [旅行] ♥ 韓國。首爾。美到嫑嫑的大學校園。慶熙大學경희대학교 ♥

既然都搭地鐵來到這惹
就上網查查這附近有甚麼必吃美食
燈愣!!!!
就是「姨母家王煎餅」이모네왕파전

來到這裡的你一定要來"煎餅一條街"嚐鮮一下
我先去走訪慶熙大學後
再搭公車返回地鐵站"回基站"
從一號出口的左手邊
直走到GS25左轉直走就是"煎餅一條街" (很好找)


有沒有~有沒有~
這份量大概有四個手掌大
吃完真的超級飽
 
因為只有我跟我媽
再加上是約莫下午茶時間(還不是很餓)
所以只點一份海鮮煎餅當下午茶點心
看網友分享文好像有額外的中文菜單
但我去的時候只有桌上全韓文菜單
所以我是直接以我先查好的資訊跟姨母點餐的>//////<
海鮮控的我當然選「海鮮蔥煎餅」 (W9000,約240台幣)


會附上小菜跟一盤小餅乾
我跟我媽都覺得餅乾很好吃
喜歡傳統餅乾的你應該也會喜歡^^


滿滿海鮮~我的愛無誤~ 
重點是很新鮮!!!!!

對了~
是厚厚的煎餅...不是薄的呦!!
很扎實的口感

有來這裡一定要來吃吃看

當地韓國人都會來的店
會跟好友來小酌的地方
我去的時候完全都只有韓國人來光顧
這裡還有二樓哦(位置蠻多的)

我下午來吃的
避開尖峰吃飯時間的人潮
可以慢慢品嚐
時間允許的話~我很喜歡這樣

 

以上

有什麼疑問歡迎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韓國食記(←直接點我或下面分類連結)
[釜山] 誤打誤撞"荒謬的生肉"엉터리생고기,意外發現CP值很高的烤肉
釜山新昌吐司濃濃古早風味신창토스트,來找可愛爺爺吃鐵板吐司:)
[釜山]青沙浦必吃的海鮮烤貝,好鮮好甜好吸睛
[釜山]伍班長烤肉오반장,行程裡總少不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
早安!!!「Isaac Toast 이삭토스트」在韓國必吃的超人氣國民早餐!!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暖胃的名店蔘雞湯!!
弘大總店,百年百歲蔘雞湯백년토종삼계탕,來碗暖呼呼蔘雞湯
JUICY新鮮果汁。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買來喝!!
新村통통돼지胖胖豬烤肉
梨大공릉닭한마리孔陵一隻雞
明洞姜虎東白丁강호동백정
 弘大店먹쉬돈나摩休敦納。吃休錢走起司年糕鍋
明洞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
在弘大愛上不膩口的提拉米蘇冰淇淋&OSULLOC抹茶牛奶醬 
弘大總店。키스더티라미수提拉米蘇冰淇淋

 

◎●○◎●○◎● 幫我按一下"讚"吧^^ 3Q3Q!!chuchu~ ○◎●○◎●○◎●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