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0518~0523 六天五夜
剛回國就立馬整理照片(多有效率阿)

造訪 美到嫑嫑的大學「慶熙大學경희대학교」 

超級美的校園 彷彿來到歐洲了

怎麼前往呢??
超級方便的!!!!!!!!
搭地鐵到"回基站
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台公車"
01
直接載你到校門口 
當然用走的慢慢逛上去也是可以啦
但是地鐵轉乘公車是免費的 所以我選擇直接搭乘摟^^
這台公車只往返地鐵與慶熙大學(中間有停靠幾站)
終點站就是目的地"慶熙大學"啦!不用害怕不知道何時要下車~
是不是超級便利的阿~

到摟!!!
學校也是蠻大的 加上大中午的實在好熱啊
所以我主要只去三個必去的點
1. 中央圖書館
2. 和平殿堂
3. 本館

首先往上走會先遇到在右手邊的「 中央圖書館 」
好美啊!!!
這裡真的會讓你拍得欲罷不能

根本像在歐洲阿~
我愛城堡 哈哈哈
接著再往前走
可以先往右手邊的爬坡走

走上爬坡後就會看到左手邊的和平殿堂
好的......喬好拍攝角度拍個N張先 哈哈哈

再來走回爬坡回程
前方就可以看到
超大的白色建築啦「 本館 」

美到嫑嫑的

很美吧
拍了好多美照 哈哈哈

本館前有個廣場

左手邊白色建築就是本館
右手邊那棟是 和平殿堂

天氣超好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光線都超充足
美番啦

唯一有個小小遺憾就是
因為行程上的安排   沒有辦法好好逛逛學校周邊的店
也是很熱鬧的商圈
超想逛的!!!!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回程一樣在下車的地方搭車就可以了
公車01 直接會載你到地鐵站

 

話說都來到"回基站"這所以就估狗一下這裡有沒有甚麼熱門美食
找到「煎餅一條街」

 

點我看分享文:♥♥ 回基站。食記。이모네왕파전姨母家王煎餅

 

 

 出國我一定會租wifi 機,找資訊超方便的,尤其自由行絕對不能沒有網路阿~
我的  
wifi 機分享 →    【173Wifi】WIFI分享器讓你到哪都方便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食記(←直接點我)

 

 

●◎●○◎●○喜歡我的小分享就幫我按一下"讚"吧^^3Q!!chuchu~○◎●○◎●○

 

arrow
arrow

    Nin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